不提造车计划,华尔街大行还关注苹果春季发布会这些信息!

不提造车计划,华尔街大行还关注苹果春季发布会这些信息!
2021年04月21日 09:17 新浪财经综合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文章来源:华盛资讯

  周二,苹果举办2021年度的春季发布会,推出新一代iMac一体机,iPad Pro平板电脑,AirTag蓝牙防丢器等产品。市场预期中的AirPods 3 并未一同出现,苹果也并未提及造车计划。

  发布会后,当日苹果股价收跌1.28%,盘后股价也略微下跌。

  富国银行:新一代iPad Pro最令市场兴奋,维持“增持”评级

  富国银行维持苹果“增持”评级,予目标价160美元。该行分析师Aaron Rakers认为,这次发布会是 “积极的”,其中,苹果将去年年底推出的自研芯片M1的使用拓展到iMac和iPad Pro最值得注意。

  Rakers说,相对于预期而言,最令市场兴奋的是新款iPad Pro配备M1芯片。据悉,新款iPad Pro配备M1芯片。采用8核CPU,相比上一代提升50%;8核GPU,相比上一代提升40%;16核神经网络引擎。存储速度上提升2倍,新增2TB配置;满足一天续航。

  另外,新款iPad Pro支持5G,官方称理想状态下下载速度达3.5Gbps。新款iPad Pro有11英寸和12.9英寸两个版本,将于5月下旬发售。新款iPad Pro国行版起售价6199元。

  Wedbush:预计新iPad Pro将在未来几个季度迎来需求释放,予“跑赢大盘”评级

  Wedbush予苹果“跑赢大盘”评级,予目标价175美元。该行分析师Daniel Ives表示,苹果已经对其11英寸和12.9英寸的iPad Pro机型进行了重大调整,包括搭载“强大的”升级版M1芯片和5G功能。

  他指出,如预期的那样,12.9 英寸iPad Pro采用了mini-LED 显示屏,在色彩性能、调光能力、以及消费者的高对比度能力,将使其成为“iPad系列先锋”。这位分析师估计,全球不到一半的iPad用户去年才购入了新产品,本次推出的新品将在未来几个季度释放出一些明显被压抑的需求,从而给苹果带来另一波销售小高潮。

  这位分析师还提到,令人感到意外的是,苹果今年推出全新紫色iPhone 12和iPhone 12 mini。新品将于4月30日推出,并从本周五开始接受预订,这应该会在苹果粉丝中引起一些轰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园

苹果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2 津荣天宇 300988 23.73
  • 04-22 中际联合 605305 37.94
  • 04-22 蕾奥规划 300989 51.62
  • 04-22 联测科技 688113 19.14
  • 04-21 浙大自然 605080 31.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