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金复盘|南下资金狂买价值股!加仓工银、建行、汇丰,抛售美团!

资金复盘|南下资金狂买价值股!加仓工银、建行、汇丰,抛售美团!
2020年11月30日 18:11 华盛通

  谁最能代表中国经济向上力量?2020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评选火热进行中,谁是你心中的TOP10商业领袖,点击投票:http://finance.sina.com.cn/zt_d/20ecoperson/

南下资金今日净流入港股58.40亿港元,流入规模较上周平均有所增长。

北上资金今日净流入A股80.13亿元,港资加仓A股规模维持高位。

市场表现方面,华盛证券高级分析师 Louis分析称,港股上午收跌134点。午后再跟随美股期货扩大跌幅再跟跌。最多跌484点,恒指低见26410。午后的大幅回落,主要受累外围道指期货急挫超过378点所致。是日传统的银行股及保险股早段曾经造好,而ATMX板块的股份则见回吐。

A股方面,午后沪深股市稍呈弱势,上证及深证在高位反覆,在未有承接力下,逐步回落倒跌至近低位收市。唯创业板仅收窄升幅至升12点收市。

统计局早上公布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PMI 为52.1,高过预期51.5。比上月增加0.7,更连续9个月企稳在50以上扩张区。在生产指数、新订单指数和供应商运送时间上皆在50以上。也明确指出制造业恢复增长的速度较预期快。

数据来源:华盛资讯

个股方面,今日南下资金净买入工商银行13.86亿港元,为今日买入之最。此外,南下资金净买入建设银行9.98亿港元,净买入汇丰控股3.88亿港元。此外,南下资金净卖出美团-W5.49亿港元。

数据来源:华盛资讯

北上资金今日净买入东方财富11.89亿元,为今日买入之最。此外,南下资金净买入京东方A9.59亿元,净买入宁德时代3.78亿元。此外,北上资金净卖出五粮液5.56亿元,为今日抛售之最。

数据来源:华盛资讯

风险及免责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作者的个人立场和观点,不代表华盛的任何立场,华盛亦无法证实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原创性。投资者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前,应结合自身情况,考虑投资产品的风险。必要时,请咨询专业投资顾问的意见。华盛不提供任何投资建议,对此亦不做任何承诺和保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股 北上资金 华盛 创业板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彩虹集团 003023 --
  • 12-02 西上海 605151 --
  • 12-01 欧科亿 688308 23.99
  • 12-01 科兴制药 688136 22.33
  • 11-30 杭华股份 688571 5.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