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金复盘|南下资金加仓港股近37亿!抛售小米、金蝶

资金复盘|南下资金加仓港股近37亿!抛售小米、金蝶
2020年11月19日 17:58 华盛通

股市震荡,需要注意什么?跨年行情,应该如何布局?立即开户,领取福利

南下资金今日净流入港股36.57亿港元,较昨日略微增加约6亿港元。

北上资金今日净流入A股23.92亿元,与上一交易日环比基本持平。

市场表现方面,华盛证券高级分析师 Louis分析称,港股上午收跌150点。午后维持弱势,也继续在窄幅区间内波动。近日的恒指持续在26000以上横行,似等待好消息公布。再加上有多家大型券商皆表示看好港股前景,恒指最牛可升穿31000。相信有好消息公布后,再加上成交的配合,应可看高一点。

A股方面,午后续维持升势,上证、深证及创业板齐再升至近高位收市。国内经济数据复见增长,持续向好。环球投资者看好亚洲区,资金持续流入,亦是人民币造好原因。同时也带动A股市场继续造好。

数据来源:华盛证券

个股方面,今日南下资金净买入腾讯控股6.78亿港元,为今日买入之最。此外,南下资金净买入华润啤酒4.27亿港元,净买入美团-W2.41亿港元。此外,南下资金净卖出金蝶国际2.29亿港元,净卖出小米集团-W2.20亿港元。

数据来源:华盛证券

北上资金今日净买入贵州茅台2.56亿元,净买入比亚迪2.40亿元,净买入格力电器2.14亿元。此外,北上资金净卖出京东方A5.89亿元,为今日抛售之最。

数据来源:华盛证券

风险及免责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作者的个人立场和观点,不代表华盛的任何立场,华盛亦无法证实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原创性。投资者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前,应结合自身情况,考虑投资产品的风险。必要时,请咨询专业投资顾问的意见。华盛不提供任何投资建议,对此亦不做任何承诺和保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港股 华盛 华盛证券 小米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朗特智能 300916 56.52
  • 11-19 艾力斯 688578 22.73
  • 11-19 海融科技 300915 70.03
  • 11-19 健之佳 605266 72.89
  • 11-19 协和电子 605258 26.5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