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金复盘|南下资金抄底汇丰近15亿,北上资金抛售茅台

资金复盘|南下资金抄底汇丰近15亿,北上资金抛售茅台
2020年09月28日 18:03 华盛通

新浪财经第六届金牌董秘评选火热进行中,谁是你心中的金牌董秘?你的一票,最有说服力!立刻投票

南下资金今日净流入港股44.05亿港元,流入规模有所扩大,内地资金持续涌入港股市场。

北上资金今日小幅净流入A股5.42亿元,流入意愿整体较为低迷。

市场表现方面,华盛证券高级分析师 Louis分析称,港股上午以接近高位升170点收市。午后继续造好,再扩大升幅,最多升264点,恒指高见23499。已准备就绪的蚂蚁集团,将在明天(29日)展开上市聆讯。

A股方面,午后A股市场曾经反弹倒升,但在成交减少,欠缺动力下,再跌收市。

数据来源:Wind

个股方面,今日南下资金净买入汇丰控股14.64亿港元,净买入小米集团-W6.05亿港元。

此外,南下资金净卖出腾讯控股3.62亿港元,净卖出中国平安0.89亿港元,净卖出海底捞0.64亿港元。

数据来源:华盛证券

北上资金今日净买入立讯精密6.81亿元,净买入通威股份4.47亿元,净买入万科A3.02亿元;净卖出贵州茅台6.16亿元。

数据来源:华盛证券

风险及免责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作者的个人立场和观点,不代表华盛的任何立场,华盛亦无法证实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原创性。投资者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前,应结合自身情况,考虑投资产品的风险。必要时,请咨询专业投资顾问的意见。华盛不提供任何投资建议,对此亦不做任何承诺和保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澳弘电子 605058 --
  • 09-30 北元集团 601568 --
  • 09-29 泛亚微透 688386 16.28
  • 09-29 熊猫乳品 300898 10.78
  • 09-29 东鹏控股 003012 11.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