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桥资本任命Todd Slattery为其首席运营官,负责全球的资产运营

康桥资本任命Todd Slattery为其首席运营官,负责全球的资产运营
2023年02月02日 10:47 IPO早知道

在贝莱德、高盛资管等有超20年运营经验。

作者|罗宾

据IPO早知道消息,2月1日,康桥资本宣布了管理层的新一项任命,委任Todd Slattery为其首席运营官,他将在纽约负责康桥资本的运营管理,包括财务、人力资源、法务合规、品牌和技术等。公司的管理委员会成员现增加至9位。

加入CBC前,Todd Slattery在全球资产管理公司具有超20年运营经验。他曾在贝莱德工作11年,担任贝莱德首席运营官。他管理了全球客户在美国的业务运营,且从2015年起负责贝莱德另类资产业务,期间他为公司的另类资产投资项目和战略客户建立了运营的基础设施。

加入贝莱德前,Todd Slattery在高盛资管曾任首席运营官,先后负责了融资规划部门和保险资产管理及全球分销管理部门。他在早年职业生涯从事投资银行工作,曾于花旗集团Salomon Smith Barney就职。

来源:公司官网

康桥资本首席执行官傅唯表示:“Todd的丰富经验将能增加我们战略执行的深度,并提高康桥资本在日益复杂的国际环境中的运营能力。我们希望他的加入能增强我们的业务运营,以在亚洲和更多的地区达成我们更高质量、可负担的医疗产品的使命。”

本文由公众号IPO早知道(ID:ipozaozhidao)原创撰写,如需转载请联系C叔↓↓↓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康桥资本 贝莱德 资产 高盛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7 坤泰股份 001260 --
  • 02-07 扬州金泉 603307 31.04
  • 02-06 中润光学 688307 --
  • 02-06 利尔达 832149 5
  • 02-02 驰诚股份 834407 5.8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