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交易所走近上市公司系列峰会圆满举行 探讨香港REITs的机遇与展望

香港交易所走近上市公司系列峰会圆满举行 探讨香港REITs的机遇与展望
2022年11月30日 19:47 市场资讯

双十一别人剁手你赚钱,飞天茅台等你拿!更有七大投资工具限时低价优惠,不容错过,[点击进入活动页面]

房地产是香港市场的核心板块之一。今天举行的最新一场香港交易所走近上市公司系列峰会汇聚多名香港交易所高管和业界翘楚,一同探讨香港REITs市场的最新发展及其未来机遇。

香港交易所集团行政总裁欧冠升为峰会揭开序幕。他表示香港REITs行业发展蓬勃,市值和平均每日交易量在过去十年间已翻倍。他鼓励各界人士携手合作,助力香港成为亚洲领先的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REITs)中心。

峰会有幸邀请了亚洲市值最大的REIT — 领展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代表出席。领展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王国龙在演讲中表示,企业自2005年在港上市以来,经历了数次企业转型以探索新商机。他相信中国与香港REIT市场的紧密连系将有助进一步推动REIT行业的发展。

其他精彩内容包括香港证监会代表分享香港监管新动态,以及两场专题讨论探讨香港REITs的未来发展。首场专题论坛由香港交易所营运总监及市场联席主管姚嘉仁主持。来自荷兰汇盈投资、德意志银行、置富产业信托、越秀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的嘉宾分享了房地产行业如何应对疫情带来的新常态,以及环境议题和ESG因素如何为行业带来新机遇。

另一场的专题论坛由香港交易所市场拓展联席主管鲍海洁主持。来自贝克•麦坚时律师事务所、湾区资本有限公司、毕马威,以及顺丰房托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嘉宾表示,随着电子商贸的发展,物流或数据中心等新经济REITs日渐兴起。他们相信大湾区的发展和创新科技的增长能为市场带来新动力。 

峰会同时设有发行人研讨会,八家在港上市的REITs发行人分享了他们最新的企业战略和发展。

感谢大家的支持,我们下次峰会见!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香港 香港交易所 REITs 峰会 REIT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汉维科技 836957 6.5
  • 12-01 欧克科技 001223 65.58
  • 12-01 特瑞斯 834014 16.18
  • 12-01 柏星龙 833075 11.8
  • 11-30 聚和材料 688503 110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