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上市回顾

双十一别人剁手你赚钱,飞天茅台等你拿!更有七大投资工具限时低价优惠,不容错过,[点击进入活动页面]

本周香港市场迎来一家公司及多只ETF和杠杆及反向产品鸣锣上市。回顾精彩的上市仪式:

周一

辉立香港新股指数ETF(2835)在港上市。这是香港首只以新股为投资主题的ETF,主要追踪近期于香港交易所主板首次公开招股的证券之表现。

周三

南方东英美国大型石油天然气公司每日杠杆(2x)产品(7204)南方东英美国大型石油天然气公司每日反向(-2x)产品(7505)在港上市。这是香港首只提供美国石油和天然气公司两倍正向/反向表现的杠杆及反向产品,为投资者提供捕捉能源市场机遇的新工具。

周四 

凌雄科技集团有限公司(2436)在主板上市。凌雄科技主要在内地销售翻新的IT设备,及向中小企业提供设备及IT技术订阅服务。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9 美腾科技 688420 --
  • 11-29 晶品特装 688084 --
  • 11-28 恒立钻具 836942 14.2
  • 11-28 宁波远洋 601022 8.22
  • 11-28 光华股份 001333 27.7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