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E亚洲金属研讨会2022圆满结束 探讨大宗商品市场的未来

LME亚洲金属研讨会2022圆满结束 探讨大宗商品市场的未来
2022年07月12日 20:03 市场资讯

LME亚洲金属研讨会2022今天吸引逾700名大宗商品市场专家和投资者共聚线上,一同探讨亚洲金属市场的最新发展和机遇,以及数码化如何推动大宗商品市场可持续发展。

香港交易所主席史美伦为今年的研讨会致开幕辞。她表示三大机遇正在改变大宗商品世界,分别是可持续发展、数码化创新、和对风险管理的需求。她提到,香港交易所将继续通过检视现有业务及数码化创新,推动基础设施的现代化进程,实现建设 "面向未来的领先市场" 的愿景。

香港交易所集团行政总裁欧冠升随后发表主题演讲,提到香港交易所、伦敦金属交易所和前海联合交易中心将继续通力合作,将中国的商品需求和生产,与国际市场和投资者联系起来。欧冠升亦预期中国将引领亚洲推动全球大宗商品市场的下一阶段的发展,而这一推动力源自世界从疫情中复苏,以及制造业、消费和基础设施的恢复。

随后,香港交易所首席中国经济学家巴曙松教授深入介绍了通胀环境下全球货币体系、大宗商品市场和人民币国际化的最新发展;而前海联合交易中心总经理董峰则分享了对构建未来数码化现货交易所的见解。

多位重量级嘉宾分别在两个专题论坛中,从多角度讨论市场热门话题,包括有色金属市场的机遇和挑战,以及数码化如何推动有色金属市场的可持续转型。

伦敦金属交易所行政总裁张柏廉盘石金融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石成虎的炉边谈话亦是研讨会的焦点。张柏廉分享了伦敦金属交易所的最新战略计划以及发展方向,为今年的LME亚洲金属研讨会画上圆满句号。

衷心感谢演讲嘉宾和所有参与者的支持!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亚洲 大宗商品 香港交易所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5 西测测试 301306 --
  • 07-14 晋拓股份 603211 --
  • 07-14 益方生物 688382 --
  • 07-13 立新能源 001258 3.38
  • 07-13 楚环科技 001336 22.9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