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交易所推出全新研究资助计划

香港交易所推出全新研究资助计划
2022年06月22日 16:43 市场资讯

重点:

新设资助计划支持"连接现在与未来"的创新研究项目

与香港本地大学合作,重点支持金融、商业、生物科技、绿色金融和ESG领域的项目

香港交易所今天欣然宣布设立香港交易所研究资助计划。这是香港交易所慈善基金旗下的全新资助计划,旨在培养香港本地人才,支持本地大学加强研发能力。

该计划将会每年为本地大学开展或认可的研究项目提供资助,重点关注创新技术及理念在金融、商业、生物科技、绿色金融和ESG领域中的应用。

史美伦

香港交易所主席

香港交易所一直致力于促进我们市场和社区的可持续发展和长期繁荣。我们很高兴推出全新的香港交易所研究项目资助计划,为金融市场、社区和我们共同的可持续未来提供精到见解。通过支持本地大学研究项目,我们将资源投放在为社会带来积极影响、可实施的研究和创新项目中,为推动香港及其他地区的未来发展作贡献。让我们携手,为社会共建未来。

香港交易所研究资助计划今年的主题为"连接现在与未来",呼应香港交易所三大战略支柱之一, 计划详情将适时公布。

香港交易所慈善基金于2020年成立,旨在通过支持"理财教育"、"多元共融"、"扶贫纾困"及"环境可持续发展"四大项目范畴下的社区项目,加强香港交易所对联系社群、与香港社会大众并肩同行的承诺。自成立以来,香港交易所慈善基金已筹集了1.4亿港元,资助了28个社区项目,为香港37万多名有需要人士提供支援。过去22年,香港交易所向慈善事业捐赠了超过14.3亿港元。

除香港交易所研究资助计划外,香港交易所慈善基金亦成功营运大学奖学金计划,支持香港人才培育,帮助他们充分发挥潜能。大学奖学金计划自2020年推出以来,已一共资助了23名学生。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香港交易所 香港 大学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3 凌云光 688400 21.93
  • 06-22 恒进感应 838670 20
  • 06-22 超卓航科 688237 41.27
  • 06-22 盛帮股份 301233 41.52
  • 06-22 德明利 001309 26.54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