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迈德医疗冲刺港股:期内亏损4.1亿 平安资本是股东

润迈德医疗冲刺港股:期内亏损4.1亿 平安资本是股东
2022年01月01日 13:17 市场资讯

  金麒麟港美股最佳上市公司评选正式启动,谁是你心中的最具价值的公司?您的一票,最有说服力!投票入口

雷递网 雷建平 1月1日报道

润迈德医疗有限公司(简称:“润迈德医疗”)日前递交招股书,准备在香港上市。

9个月营收6492万

润迈德医疗于2014年成立,是一家医疗器械公司,目前专注于冠状动脉造影的血流储备分数系统(「caFFR系统」)和冠状动脉造影的微血管阻力指数系统(「caIMR系统」)的设计、开发和商业化。

润迈德医疗的核心产品caFFR系统及caIMR系统是高度创新的医疗器械,用于评估冠状动脉狭窄和微血管功能障碍(冠心病(「CAD」)的相关起因)引起的心肌缺血的严重程度,旨在替代压力导丝的使用,大幅减少技术误差和手术时间,从而改善冠脉生理评估。

这两个系统目前各自单独用于CAD的精准诊断,有望成为润迈德医疗未来血管介入手术机器人的核心及关键模块。

润迈德医疗2019年、2020年营收分别为89万元、609.7万元;运营亏损分别为1899万元、3236万元;期内亏损分别为4513万元、1.45亿元。

润迈德医疗2021年前9个月营收为6492万元,上年同期的营收为277.5万元;经营亏损为8813万元,上年同期的经营亏损为1875万元;期内亏损为4.1亿元,上年同期的期内亏损为8951万元。

截至2021年9月30日,润迈德医疗持有现金及现金等价物为1.45亿元。

刚完成7200万美元融资 平安资本领投

润迈德医疗执行董事分别为霍云飞、吕永辉、张亮、谷阳女士;非执行董事为王霖、衡磊,独立非执行董事分别为廖船江、李浩民、刘梓浩。

2021年10月,润迈德医疗宣布完成7200万美元融资,由中国平安集团核心私募股权平台平安资本领投,国际资本Seresia Asset Management、Lighthouse Canton等跟投。其中,平安资本投资3600万美元,海匯全利投资2400万美元。

本轮融资将用于加速公司冠脉血流储备分数测量系统(caFFR)及冠脉微循环病变诊疗系统(caIMR)的临床研究及商业化落地,逐步推出血管介入手术机器人,助力后续多条产品管线的研发。

IPO前,霍云飞家族通过Opera Rose Trust持股为18.77%,Vermilion Bird持股为13.98%,Light Wisdom HK持股为4.29%,同襄灏干持股为8.75%;

河北东拓持股为5.23%,平安投资持股为6.29%,上海景迈润持股为5.15%,海汇全利持股为4.2%,Mingze持股为2.7%。

———————————————

瓜分6666元现金红包!领取8%+理财券,每日限额3000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港股 美元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5 兰州银行 001227 3.57
  • 01-04 迈威生物 688062 34.8
  • 01-04 翱捷科技 688220 164.54
  • 01-04 沪江材料 870204 18.68
  • 01-04 星辉环材 300834 55.5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