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客靠整容获暴利:上半年净利4.25亿 净利率高达67%

爱美客靠整容获暴利:上半年净利4.25亿 净利率高达67%
2021年08月24日 20:33 财经自媒体

  来源:雷递

  雷递网雷建平8月24日报道

  爱美客日前发布2021年上半年财报。财报显示,爱美客2021年上半年营收为6.33亿元,较上年同期的2.42亿元增长161.87%;净利润为4.25亿元,上年同期的净利润为1.47亿元;爱美客2021年上半年净利润率高达67%。

  爱美客是国内生物医用软组织修复材料领域企业,通俗讲,主要是打玻尿酸。

  爱美客的产品主要面向医疗机构的整形外科、美容外科、皮肤科等科室,注射用透明质酸钠系列产品由经过培训的医生注射于面部及颈部,修复皱纹及凹陷组织;聚对二氧环己酮面部埋植线产品由经过培训的医生植入皮下脂肪层,为浅层脂肪提供支撑,从而改善鼻唇沟皱纹。

  爱美客称,报告期内,公司产品“含左旋乳酸-乙二醇共聚物微球的交联透明质酸钠凝胶”(商品名:濡白天使)取得Ⅲ类医疗器械产品注册证,截至日前公司已有7项产品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的注册证书。

  报告期内,为进一步推进公司发展战略,不断整合与优化公司的研发机制。公司决定购买控股子公司北京诺博特少数股东所持49%权益,购买控股子公司北京融知生物少数股东所持49%权益,该交易已于报告期内完成。该交易完成后,北京诺博特和北京融知生物成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报告期内,公司将A股首次公开发行募投项目之“注射用基因重组蛋白药物研发项目”、“去氧胆酸药物研发项目”的实施主体由公司变更为全资子公司北京诺博特。前述项目尚未使用的募集资金余额5亿元对诺博特进行增资,报告期内该增资已经完成。

  报告期内,为进一步推进和提升公司国际化战略布局能力,通过投资相关领域全球领先企业、引进海外前沿的先进技术和成果来推动公司的发展,巩固和保持公司的行业地位。公司拟使用超募资金约8.86亿元对Huons BioPharma Co.,Ltd.进行增资并收购该公司部分股权。

  报告期内,公司启动关于使用部分超募资金增资暨收购韩国Huons BioPharmaCo.,Ltd.部分股权的投资项目。

  简军为大股东

  爱美客执行董事为简军女士、石毅峰、简勇;非执行董事为王兰柱、林新扬;独立非执行董事为刘勇、陈重、李艷芳、于玉群。

  截至2020年6月30日,简军持股为30.96%,宁波知行军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股为6.41%,GANNET TPEAKLIMITED持股为5.99%,石毅峰持股为4.85%。

  宁波丹瑞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股为4.85%,宁波客至上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股为4.85%,苑丰持股为4.09%,王兰柱持股为3.63%,简勇持股为2.42%,中信证券-招商银行-中信证券爱美客员工参与创业板战略配售集合资产管理计划持股为2.3%。

  截至今日,爱美客股价为561.98元,市值更高达1215亿元。当前,爱美客又向港交所递交招股书,准备在港交所上市。

 

三大炒股神器免费领取!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诗莹

爱美客 北京市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6 时代电气 688187 31.38
  • 08-26 菜百股份 605599 10
  • 08-26 卓然股份 688121 18.16
  • 08-26 千味央厨 001215 15.71
  • 08-25 森赫股份 301056 3.9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