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啰出行取消上市计划:年营收60亿 蚂蚁集团是重要股东

哈啰出行取消上市计划:年营收60亿 蚂蚁集团是重要股东
2021年07月28日 22:13 财经自媒体

逆势暴涨6%!CRO赛道为什么牛股辈出?后市还能延续强势吗?揭秘>>

  来源:雷递

  雷递网 雷建平 7月28日报道

  哈啰出行官方今日表示,经过公司管理层慎重考虑,哈啰出行已向美国证券交易所委员会发出声明,要求撤回此前提交的IPO申请。

  哈啰出行还表示,“后续我们会根据国家监管要求和资本市场环境,适时推进IPO事宜。”

  哈啰出行于2016年9月在上海成立,从用户最熟悉的共享单车业务起步,目前主要提供移动出行服务及新兴本地服务。

  哈啰出行是2021年4月底递交招股书,招股书显示,2020年,哈啰出行营业收入为60.4亿元,同比增长25.3%;2020年毛利7.2亿元,同比增长70.8%,毛利率为11.8%。

  即便公司2020年受新冠疫情影响,但整体亏损仍同比收窄24.7%,为11.3亿元。

  本次IPO前,蚂蚁集团全资子公司Antfin (Hong Kong) Holding Limited是哈啰出行第一大股东,持有公司36.3%的股份。

  其后几大股东分别是公司联合创始人兼CEO杨磊、GGV、成为、复星、春华以及大湾区基金等知名财务投资人。

  在哈啰出行众多股东中,蚂蚁集团和宁德时代与公司建立了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

  ———————————————

  雷递由资深媒体人雷建平创办,若转载请写明来源。

牛市来了?如何快速上车,金牌投顾服务免费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海营

蚂蚁集团 IPO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0 长远锂科 688779 5.65
  • 07-30 冠石科技 605588 27.42
  • 07-29 金百泽 301041 7.31
  • 07-29 圣泉集团 605589 24.01
  • 07-29 久祺股份 300994 11.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