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muneering冲刺美股:拟募资1亿美元 路演PPT曝光

Immuneering冲刺美股:拟募资1亿美元 路演PPT曝光
2021年07月28日 22:13 财经自媒体

逆势暴涨6%!CRO赛道为什么牛股辈出?后市还能延续强势吗?揭秘>>

来源:雷递

年亏损1704万美元

Immuneering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通过生物信息进行药物研发的生物医药公司,专注于肿瘤MAPK通路突变疗法的研发。

Immuneering的主要研究项目是IMM-1-104,这是一种高选择性双MEK抑制剂,正在开发用于治疗携带RAS突变肿瘤的晚期实体瘤患者。该药物已经获得新药临床试验(IND)授权,预计2021年末进入临床试验。

招股书显示,Immuneering在2019年、2020年营收分别为192万美元、231万美元;Immuneering在2021年第一季度营收为74.8万美元,上年同期营收为48.3万美元。

Immuneering在2019年、2020年净亏分别为771万美元、1704万美元;Immuneering在2021年第一季净亏623万美元,上年同期净亏320万美元。

T. Rowe Price为股东

Immuneering于2020年1月完成2000万美元的A轮融资,2021年初完成6200万美元B轮融资,Cormorant Asset Management领投,Surveyor Capital, Rock Springs Capital,BlackRock和Perceptive Advisors等跟投。

Immuneering将利用融资所得资金推进以RAS/MAPK通路中的靶点为重点的临床阶段项目。

IPO前,Benjamin J. Zeskind, Ph.D.持股为19.2%,Citadel Multi-Strategy Equities Master Fund Ltd持股为9.9%,Cormorant Asset Management持股为9.9%;

Merrin Investors LLC持股为6.4%,Rock Springs Capital、T. Rowe Price Associates分别持股为6.3%。

IPO后,Benjamin J. Zeskind, Ph.D.持股13.7%,Citadel Multi-Strategy Equities Master Fund持股7%,Cormorant Asset Management持股7%;

Merrin Investors LLC持股为4.6%,Rock Springs Capital、T. Rowe Price Associates分别持股为4.5%。

以下是Immuneering路演PPT(雷递网精编处理):

———————————————

雷递由资深媒体人雷建平创办,若转载请写明来源。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美元 美股 Asset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0 长远锂科 688779 5.65
  • 07-29 圣泉集团 605589 24.01
  • 07-29 久祺股份 300994 11.9
  • 07-29 金百泽 301041 7.31
  • 07-28 芳源股份 688148 4.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