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卖平台Swiggy完成12.5亿美元J轮融资:软银与Prosus领投

外卖平台Swiggy完成12.5亿美元J轮融资:软银与Prosus领投
2021年07月21日 21:09 财经自媒体

锂电池、新能源车板块再度上演涨停潮!乘风而起,这班车怎么上?四大首席解析黄金赛道

来源:雷递

雷递网 乐天 7月21日报道

印度的外卖市场正掀起一股融资狂潮。

印度本土外卖企业Swiggy日前宣布完成12.5亿美元的J轮融资,领投方为SoftBank Vision Fund 2(软银)和Prosus Ventures.

Swiggy这一轮融资包括2021年早前融资的8亿美元,其中,软银单独就投资了4.5亿美元。Swiggy说融资被“严重超额认购”。

此次融资前,Swiggy估值为55亿美元,当时参与的投资方还包括Qatar Investment Authority、Falcon Edge Capital、Amansa Capital、Goldman Sachs、Think Investments、Carmignac及现有股东Accel Partners、Wellington Management等。

疫情打击了Swiggy,Swiggy的首席执行官Sriharsha Majety表示,“一些最有远见的全球投资者的参与是对Swiggy的使命和建立印度建立持久和标志性公司的能力的巨大投票。在未来几年内,印度的食物交付范围是巨大的,我们将继续积极投资于此类别。”

即将在印度资本市场上市的印度外卖平台Zomato也受到了投资方热捧。

Zomato计划募资13亿美元,其已经从基石投资者处获得了5.623亿美元的融资,占到Zomato计划募资比例的45%。

Zomato的基石投资者包括Tiger Global(老虎全球基金)、 Fidelity、 New World、Baillie Gifford、Government of Singapore、Canada Pension Plan、Mirae Asset、T. Rowe Price及Steadview等。

———————————————

雷递由资深媒体人雷建平创办,若转载请写明来源。

牛市来了?如何快速上车,金牌投顾服务免费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融资 印度 外卖平台 美元 软银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3 复旦微电 688385 --
  • 07-22 中环海陆 301040 13.57
  • 07-22 倍杰特 300774 4.57
  • 07-22 国邦医药 605507 32.57
  • 07-21 金迪克 688670 55.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