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外卖平台Zomato递交招股书:拟募资11亿美元

印度外卖平台Zomato递交招股书:拟募资11亿美元
2021年05月04日 22:48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来源:雷帝触网

雷帝网乐天5月3日报道

在英国外卖平台Deliveroo上市后,印度外卖平台Zomato也向印度市场监管机构提交招股书,预计募资约11亿美元。

Zomato成立于2008年,在24个国家拥有超过5000名员工。截至2020年12月,其平台上共有35万活跃商家,其中13万家提供配送服务。

2021年2月,Zomato刚刚完成2.5亿美元融资,领投方为Kora Management,参投方包括现有投资者Fidelity Management、Tiger Global及现有投资者Bow Wave Capital和Dragoneer Investment。

交易完成之后,Zomato总募资金额超22亿美元,公司的估值已达到54亿美元。

Zomato在2020年9月还曾完成6.6亿美元的J轮融资,当时估值为39亿美元。

2021年4月,Zomato的竞争对手,印度外卖初创公司Swiggy透露获近8亿美元。除现有投资者ProsusVentures和Accel以外,还有FalconEdgeCapital,GoldmanSachs,ThinkCapital,AmansaCapital等新投资者。

另据来自日本的消息,软银集团向印度食外卖初创公司Swiggy投资4.5亿美元,这笔交易可能使Swiggy的估值突破50亿美元。

到目前为止,Swiggy已经筹集了约22亿美元融资。Swiggy的投资方还包括Naspers、美团、蚂蚁集团。

———————————————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印度 外卖平台 募资 美元 外卖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7 电气风电 688660 --
  • 05-07 康拓医疗 688314 --
  • 05-06 南侨食品 605339 16.98
  • 05-06 亚辉龙 688575 14.8
  • 05-06 依依股份 001206 4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