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升级安居计划:最高可申请到90万元免息借款

腾讯升级安居计划:最高可申请到90万元免息借款
2021年05月02日 21:21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来源:雷帝触网

雷帝网乐天5月2日报道

腾讯日前宣布推出安居计划Plus方案,本轮调整后,腾讯员工可从公司最高申请到90万元免息借款资金支持,用于个人工作地或社保地首套房购买。

腾讯安居计划于2011年正式启动,最初最高可申请到30万;2015年4月,安居借款额度提高至一类城市50万元、二类城市25万元;2019年年初,腾讯又将申请条件降为入司2年、绩优者1年即可申请。

截止2020年底,累计有上万名腾讯员工通过安居计划进行首套房购置,实现了安居乐业。

腾讯相关负责人称:“员工是腾讯最宝贵的财富,员工只有安居才能乐业。管理层在充分调研和考虑后,决定推出‘安居计划Plus方案’,帮助员工创造更好的生活条件,实现员工和公司的共同成长。”

———————————————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首套房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7 康拓医疗 688314 --
  • 05-07 电气风电 688660 --
  • 05-06 亚辉龙 688575 14.8
  • 05-06 依依股份 001206 44.6
  • 05-06 南侨食品 605339 16.9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