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幸获2.5亿美元融资:大钲资本领投 愉悦资本跟投

瑞幸获2.5亿美元融资:大钲资本领投 愉悦资本跟投
2021年04月17日 06:49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来源:雷帝触网

雷帝网乐天4月15日报道

瑞幸咖啡(股票代码OTC:LKNCY)今日宣布与现有股东大钲资本及愉悦资本达成一项新的融资协议,大钲资本领投该轮融资。

根据投资协议:1)大钲资本同意通过公司的定向增发,认购公司总额为2.4亿美元的高级可转换优先股;2)愉悦资本同意通过公司的定向增发,认购总额为1000万美元的高级可转换优先股。在特定情况下,大钲资本和愉悦资本可以追加投资1.5亿美元。

该交易的交割取决于数项交割条件,包括瑞幸咖啡与持有4.6亿美元的可转债持有人的债务重组安排完成。

瑞幸咖啡计划利用融资来完成最近公司和可转债持有人达成的重组计划,及履行美国证监会达成的和解协议。交易将使公司能将其现有资金专注于业务运营和拓展,继续拓展核心的咖啡业务和达到长远增长目标。

———————————————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9 新益昌 688383 19.58
  • 04-19 炬申股份 001202 15.09
  • 04-19 瑞华泰 688323 5.97
  • 04-19 财达证券 600906 3.76
  • 04-19 正弦电气 688395 15.9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