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监护仪制造商Owlet拟曲线上市:估值11亿美元

婴儿监护仪制造商Owlet拟曲线上市:估值11亿美元
2021年02月16日 20:47 雷帝触网

来源:雷帝触网

雷帝网乐天 2月16日报道

据外媒披露,婴儿监护仪制造商Owlet Baby Care Inc.将通过与一家由私募股权公司Sandbridge Capital支持的空白支票公司反向合并上市。

交易完成后,新公司总价值(包括债务)将达到11亿美元。

Owlet成立于2013年,制造的摄像头和监视器可以帮助父母追踪婴儿的呼吸,心律和睡眠时间以及其他功能。

Owlet还提供一个睡眠训练应用程序,并计划推出针对孕妇的产品。

知情人士说,合并后的公司还通过私募筹集了1.3亿美元,以支持此次交易。私募的投资者包括Fidelity Management&Research,Janus Henderson Investors,Neuberger Berman Funds,OrbiMed,与Pimco关联的私募基金和Wasatch Global Investors。

这家特殊目的收购公司董事长兼CEO肯·苏斯洛(Ken Suslow)和男装品牌汤姆·福特(Tom Ford)董事长Domenico De Sole将在合并后加入Owlet董事会。

———————————————

扫二维码,新春开户不打烊,四重福利等你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私募 乐天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3 顺控发展 003039 --
  • 02-22 德固特 300950 --
  • 02-19 美迪凯 688079 --
  • 02-19 极米科技 688696 --
  • 02-18 联德股份 605060 15.5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