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交易所市场数据推广计划延长至2021年底

香港交易所市场数据推广计划延长至2021年底
2021年01月07日 17:05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福利贴:听白酒专场策略会,抽取茅台酒!】林园+但斌+5基金经理+6分析师(抽奖:茅台酒)点击查看

来源:香港交易所脈搏/HKEx Pulse

香港交易所一直致力推动港股及衍生产品行情市场数据在内地的覆盖度及普及性。自2013年起,香港交易所推出多个市场数据推广计划,提供更多数据解决方案以满足市场的需求。所有推广计划现已全部延续至2021年底。

其中紧贴内地用户需求的“全年固定费用计划”倍受欢迎,参加计划之信息商数目将由2021年1月起增至五家,包括:

北京优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东方财富信息股份有限公司

富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核新同花顺网络资讯股份有限公司

万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信息商按英文名称字母顺序排列)

除港股行情外,香港交易所于2013年推出、针对衍生产品的推广计划,亦自2021年1月起把新加坡重新纳入为推广地区。推广地区数目增至八个,包括中国内地、韩国、台湾、马来西亚、印度、泰国、越南及新加坡。另外,香港交易所衍生産品市场数据合作伙伴计划亦同样延期到2021年年底,现時共有八家合作伙伴。此计划于2016年推出,鼓励信息商于他们的主要服务平台上提供所有衍生产品的实时行情,包括新推出的产品。

香港交易所脉搏|HKEXPulse 

扫二维码 领开户福利!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8 华骐环保 300929 13.87
  • 01-08 盈建科 300935 56.96
  • 01-08 南网能源 003035 1.4
  • 01-07 神通科技 605228 5.89
  • 01-07 合兴股份 605005 6.3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