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末有奖】本周六家公司上市 香港IPO市场精彩一年圆满收官

【文末有奖】本周六家公司上市 香港IPO市场精彩一年圆满收官
2020年12月31日 16:29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2021策略会跨年专场:12月31日(周四)20:00-1月1日(周五)00:30跨年专场,冠军基金经理农银汇理赵诣,招商白酒基金经理侯昊,工银瑞信单文,私募大咖王庆、陈宇、李金龙等,与你过一个不一样的跨年!点击查看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来源:香港交易所脈搏/HKEx Pulse


2020的最后一周,香港交易所继续锣声不断,迎来六家公司在港上市。今年全年已有144家公司在港进行首次公开发行,募集资金逾3,975亿港元。未来我们期待更多不同行业的公司来港上市,让香港市场更添活力!

回顾本周上市精彩花絮:

医疗美容服务提供商瑞丽医美国际控股有限公司 (2135) 周一在主板上市。

工业气体供应商China Gas Industry Investment Holdings Co. Ltd. (1940) 周二在主板上市。

汇森家居国际集团有限公司 (2127) 周二在主板上市。

温岭浙江工量刃具交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 (1379) 周三在主板上市,公司是一家中国工量刃具交易中心运营商。

清科创业控股有限公司 (1945) 周三在主板上市,公司提供股权投资行业的综合服务平台。

物业管理服务供应商建发物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2156) 周四在主板上市。

元旦假期将至,香港交易所旗下香港市场将于12月31日下午至1月1日休市,1月4日如常交易。

祝大家假期愉快!

香港交易所岁末送礼啦 

问:2020年全年,香港交易所共迎来了多少只新股?

A: 64只

B: 132只

C: 144只

小提示: 答案已经在本文内啦!

请在本文下方留言,前30名答对的粉丝将可获得礼品一份。快去留言吧!

*每名粉丝只可留言一次,重复留言只以第一次回答作准*香港交易所对此活动保留最终解释权

香港交易所脉搏|HKEX Pulse 


扫二维码 领开户福利!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家公司 香港交易所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7 合兴股份 605005 --
  • 01-06 之江生物 688317 --
  • 01-05 天能股份 688819 --
  • 01-04 浩欧博 688656 35.26
  • 12-31 传智教育 003032 8.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