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好未来副总裁蔡翔加盟百度 接替何俊杰负责战投业务

前好未来副总裁蔡翔加盟百度 接替何俊杰负责战投业务
2020年09月14日 22:24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新浪财经第六届金牌董秘评选火热进行中,谁是你心中的金牌董秘?你的一票,最有说服力!立刻投票

雷帝网 乐天 9月14日报道

百度官方今日证实,前好未来副总裁蔡翔(Scott Cai)已于近日加盟百度,接替何俊杰(Jackson He)负责战略投资,任副总裁一职。

蔡翔2001年毕业,后加入美国科尔尼管理顾问公司从事企业管理咨询,2004年加入赛富从事股权投资。2017年12月,蔡翔加入好未来任副总裁。

蔡翔在百度的前任何俊杰(Jackson He),其2019年6月加盟,任百度副总裁,负责集团投资并购部、战略投资管理部。当前有传闻称,何俊杰已从百度离职。

不过,据百度人士透露,何俊杰仍在百度财务体系。

值得注意的是,相比阿里、腾讯,百度在投资业务上做得乏善可陈,最近几年更是缺少大手笔的投资,让人感到惋惜。

———————————————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赛富 百度 乐天 好未来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5 松原股份 300893 13.47
  • 09-15 中天火箭 003009 12.94
  • 09-15 铜牛信息 300895 12.65
  • 09-14 开普检测 003008 30.42
  • 09-14 直真科技 003007 2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