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健康宣布更名“恒大汽车” 当前市值2414亿港元

恒大健康宣布更名“恒大汽车” 当前市值2414亿港元
2020年07月27日 20:51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金麒麟港股上市公司价值风云榜评选开启,上千家公司将激烈角逐8项目大奖,张勇、郁亮、王兴、雷军、许家印、丁磊等谁是最具领导力企业家。欢迎参与,投出您神圣的一票>>

雷帝网 乐天 7月27日报道

恒大健康(0708.HK)今日发布公告,宣布公司更名为“恒大汽车”,这标志着恒大健康主营业务已变为新能源汽车,也标志着恒大造车迈出坚实一步。

据介绍,目前恒大正同步研发14款新车型,特斯拉仅有3款车型。官方称,志在成为新能源汽车全球龙头的恒大,在产品研发上全面对标特斯拉,并在产能规模上超特斯拉。

根据恒大的规划,其每个基地的首期产能为10万辆/年,2-3年的规划总产能为100万辆/年,10-15年的规划总产能为500万辆/年。

当前,特斯拉的市值已突破2万亿港币,稳坐全球车企第一市值的宝座。目前恒大健康的市值为2414亿港元。

———————————————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特斯拉 新能源汽车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9 天正电气 605066 --
  • 07-29 亿华通 688339 --
  • 07-27 高测股份 688556 14.41
  • 07-27 西域旅游 300859 7.19
  • 07-27 华达新材 605158 8.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