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兴任命丛林为公司总裁兼华兴证券董事长 向包凡汇报

华兴任命丛林为公司总裁兼华兴证券董事长 向包凡汇报
2020年07月05日 21:35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雷帝网 乐天 7月1日报道

华兴资本日前发布公告,称董事会宣布,丛林已获委任为集团总裁,兼任华兴证券 (香港)有限公司董事长及公司执行委员会成员,并向董事长兼CEO包凡汇报。

丛林将负责集团投资银行业务的发展及管理。

据介绍,丛林55岁,在银行及金融领域拥有逾三十年的工作经验。加入华兴资本之前,丛林在多家公司工作过。

其中,丛林自1990年起供职于中国工商银行集团,1998年,加入工商东亚金融控股有限公司担任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并于2006年晋升为副总裁。

丛林2007年加入工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担任执行董事、总裁。2016年,丛林出任工银国际 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行政总裁。

———————————————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华兴 丛林 包凡 证券 华兴资本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7 艾迪药业 688488 --
  • 07-06 孚能科技 688567 15.9
  • 07-06 交大思诺 300851 28.69
  • 07-06 山大地纬 688579 8.12
  • 07-06 同庆楼 605108 16.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