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副总裁卓越出任金融事业部总经理 向朱景士汇报

滴滴副总裁卓越出任金融事业部总经理 向朱景士汇报
2020年06月24日 18:56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雷帝网 乐天 6月24日报道

滴滴今日发布人事任命调整公告,全面升级金融事业部架构,以进一步实现集团战略发展目标,发力出行之外的业务增长。

滴滴集团财务和经营管理副总裁卓越将同时担任金融事业部总经理,向高级副总裁朱景士汇报。同时,成立金融生态管理部,专注持牌业务的经营管理,并持续深化外部合作。

2016年,滴滴设立金融事业部,已取得财险、小贷、支付等核心金融牌照,累计为数千万司机、乘客提供了实惠、便捷的信贷、保险、理财等金融产品和服务。

疫情期间,滴滴金融推出肺炎险、医疗急救卡等项目,运用金融科技手段为用户提供有价值的产品服务。

朱景士在组织调整公告中表示,希望卓越带领金融业务成为出行之外的增长曲线,助力集团战略目标实现。

卓越于2017年加入滴滴,曾担任快捷事业群副总经理和平台运营负责人等业务岗位,2018年底起担任集团财务和经营管理副总裁。

公告对原金融事业部总经理刘晓宇过去四年的成绩表示了肯定与感谢,同时任命其出任新设立的金融生态管理部总经理,向朱景士汇报,全力经营管理已有持牌金融业务,加速获取更多有价值的金融牌照。原产品运营负责人张琦出任金融事业部副总经理,向卓越汇报。

———————————————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滴滴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9 四会富仕 300852 33.06
  • 06-29 锦盛新材 300849 13.99
  • 06-24 酷特智能 300840 5.94
  • 06-24 中科星图 688568 16.21
  • 06-24 国盾量子 688027 36.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