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小米要扩大在湖北投资 在武汉建超大规模研发总部

雷军:小米要扩大在湖北投资 在武汉建超大规模研发总部
2020年06月19日 21:23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雷帝网 乐天 6月19日报道

在武汉疫情好转,条件允许出行的情况下,小米CEO雷军昨日到访湖北,雷军对向湖北人民、武汉人民深表敬意。

雷军还说,小米坚定不移看好湖北、看好武汉,将扩大在湖北投资,把武汉第二总部建成超大规模研发总部,在新基建、公益扶贫、农产品线上销售等方面持续加大力度,助力湖北疫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

湖北高层领导表示,雷军一直心系湖北、情系家乡,欢迎小米继续加大在湖北投资布局力度,湖北全力支持小米武汉第二总部建设,拓展小米创新生态链。

此前,小米在武汉光谷的总部建成,武汉员工陆续进入新办公楼办公,此次,雷军来到小米武汉总部大楼,并发表讲话。

小米武汉总部大楼位于光谷管委会旁边,相距不到一公里,彼此相望,属于光谷未来的核心地段。

昨日,在武汉市领导和光谷主要领导的见证下,小米、金山与武汉签订了小米、金山(武汉)总部二期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疫情重创湖北,尤其是武汉,作为湖北企业家,雷军对武汉一直也充满感情。

在金山云上市当天,雷军接受雷帝网创始人雷建平专访时说,今天湖北面临的问题特别严峻,湖北最重要的还是要保持像战疫过程当中的勇气、自信去面对挑战,湖北也要把握此次疫情中出现的新机会。此外,政府也要对湖北的企业做相应的支持,帮助他们度过难关。

雷军还说,小米武汉总部已有2500人,今年会再扩招一千人,部分解决湖北本地年轻人就业,也会做一些倾斜,帮助小米生态链在湖北的企业复工复产。

疫情期间,雷军还个人出资以小米集团名义捐赠了1070万元。

———————————————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雷军 小米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3 迪威尔 688377 --
  • 06-22 捷安高科 300845 17.63
  • 06-22 天智航 688277 12.04
  • 06-19 皖仪科技 688600 15.5
  • 06-19 胜蓝股份 300843 10.0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