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幸咖啡对门店进行优化:关停并转 同时持续新开门店

瑞幸咖啡对门店进行优化:关停并转 同时持续新开门店
2020年05月15日 20:10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雷帝网 乐天 5月15日报道

瑞幸咖啡今日证实,受疫情等相关因素的影响,瑞幸咖啡确实在进行正常的门店优化,对个别效益不好或客户覆盖重合的门店进行“关停并转”。

瑞幸咖啡同时指出,持续新开门店,也是公司门店战略调整的方向。疫情后全国门店复工超过90%,一切运营正常。

停牌1个月的瑞幸咖啡日前还宣布董事会和管理层改组,已终止钱治亚和刘剑的CEO和COO的职位。董事会要求钱治亚和刘剑从董事会辞职并已收到辞呈。

瑞幸咖啡董事会已任命公司董事、高级副总裁郭瑾一为代理CEO。董事会还宣布任命曹文宝和吴刚为董事会成员。

瑞幸咖啡透露,新一届管理层会在董事会领导下,尽快重组公司组织架构、重塑公司价值文化,强化内控确保合法合规,尽一切努力保持经营稳定,经过全体瑞幸人的努力,让公司度过危机,重回正常轨道。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瑞幸咖啡 疫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1 德马科技 688360 --
  • 05-21 宇新股份 002986 39.99
  • 05-20 中泰证券 600918 4.38
  • 05-18 佰奥智能 300836 28.18
  • 05-18 三人行 605168 60.6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