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昌深交所上市:董事长袁剑敏与副董事长车海霞非婚生子

华盛昌深交所上市:董事长袁剑敏与副董事长车海霞非婚生子
2020年04月16日 14:08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雷帝网 雷建平 4月16日报道

深圳市华盛昌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华盛昌”,股票代码:002980)昨日在深交所上市,此次发行3333.34万股,发行价为14.89元,募集资金近5亿元。

华盛昌此次募资用于几个方面:投资于华盛昌仪器仪表巴中生产基地建设、总部及研发中心建设、国内运营及营销网络建设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项目。

华盛昌昨日开盘价为17.87元,收盘价为21.44元,以收盘价计算,华盛昌市值为28.59亿元。今日开盘涨停,市值达到31.44亿元。

受益疫情影响 2020年第一季度会明显增长

华盛昌成立于1991年,公司面向全球客户从事测量测试仪器仪表的技术研究、设计开发、生产和销售。

华盛昌通过不断的自主研发和创新应用,公司已掌握了电力、电子、电工、环境、医疗、建筑、汽车等领域的一系列核心测量测试技术,涵盖了各类电量、机械量、热工量、化工量、声学量、光学量、放射性量参数的测量。

报告期各期,公司收入中来自美国地区的比重约为一半左右。

华盛昌预计2020年1-3月经营业绩预计较上年同期显著增长,主要是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影响。

华盛昌作为非接触红外人体测温仪产品和红外热像仪产品的生产厂家,在本次疫情爆发后,接到了较多人体测温仪产品和红外热像仪产品的国内订单;

同时,作为疫情防控重点物资生产企业,根据深圳市南山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尽快恢复生产的函》,华盛昌已于2020年1月底复工,并积极克服疫情所带来的用工短缺及原材料供应问题。

因此,人体测温仪和红外热像仪产品内销的规模的大幅增加预计会带来公司2020年1-3月业绩的显著增长。

董事长袁剑敏与副董事长非婚生子

华盛昌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兼总经理为袁剑敏,主要股东、副董事长、副总经理为车海霞。

华盛昌董事长、总经理袁剑敏

IPO前,袁剑敏直接持有7,200.00万股股份,直接持股比例为72.00%;通过华聚企业间接持有公司0.61%股份;通过华航机械间接持有公司4.10%股份。

袁剑敏直接及间接方式共持有76.71%股份,为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

IPO后,袁剑敏直接持有54%股权,仍为大股东,车海霞持股为7.5%。

袁剑敏,1957年出生,今年63岁,本科学历,1979年7月至1988年5月在上海电表厂任职;1988年6月至1991年2月在香港数模技术有限公司任工程师;

袁剑敏1991年3月起入职华盛昌有限,1995年7月起担任华盛昌有限董事、副总经理,1999年3月起实际负责华盛昌有限运营,2001年8月起担任华盛昌有限董事长兼总经理。袁剑敏2017年9月至今担任股份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车海霞是1972年出生,今年48岁,袁剑敏要年长车海霞15岁。袁剑敏与车海霞生有一儿一女,但未曾存在婚姻关系。

也就是说,两人所生的一对儿女为非婚生子(私生子)。

车海霞1991年3月起入职华盛昌有限财务部,2001年8月起任公司副董事长。2017年9月至今担任公司副董事长、副总经理。

但袁剑敏与车海霞之间不存在任何一致行动的安排,双方按各自所持有股份行使股东权利,在发行人的决策与经营管理上并未形成一致行动关系,不存在共同控制发行人的情形,因此未将车海霞认定为共同实际控制人。

———————————————

雷帝触网由资深媒体人雷建平创办,为头条签约作者,若转载请写明来源。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0 赛伍技术 603212 --
  • 04-20 金现代 300830 --
  • 04-16 芯瑞达 002983 12.97
  • 04-16 贵州三力 603439 7.35
  • 04-16 北摩高科 002985 22.5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