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武汉总部复工:光谷拿上亿奖补资金支持辖区企业复产

小米武汉总部复工:光谷拿上亿奖补资金支持辖区企业复产
2020年03月30日 23:20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雷帝网 乐天 3月30日报道

小米武汉总部今日正式复工,首批到岗上班的同事们都收到了“防疫关爱礼包”(口罩、酒精、洗手液、开工红包 )。

据知情人士透露,小米武汉总部首批复工人员有60多人,若加上小米之家员工,有近100人,还有好多人准备返汉。

小米武汉总部是2017年6月落户光谷,定位“超大研发总部”,当年11月,小米科技、金山软件、顺为资本入驻光谷金融港办公。2019年11月18日,小米武汉总部大楼已在光谷全面竣工。

据小米集团区域拓展部副总裁、小米武汉总部总经理刘国俊透露,自2月上旬起,绝大部分武汉总部员工根据武汉总部的要求,陆续开启了居家办公、线上办公模式,做到了防疫、办公两不误。

小米武汉总部复工之前,专业消杀人员已对地面、座椅下方、垃圾桶、门把手等接触频繁的点位,进行“全方位、全覆盖、无死角”杀毒处理。

据小米方面透露,“正式复工后,公司将采取更严格的两消杀、双测温、两口罩、分餐制等防控措施,筑牢坚实防线。”

武汉光谷鼓励企业“云上复、有限复、逐步复”,推动近200家互联网企业复工。

光谷日前从2020年高企认定专项财政预算资金中,安排约1.3亿元奖补资金,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此举将惠及1042家光谷高新技术企业。

这是光谷出台《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支持企业平稳健康发展22条政策》及44条实施方案以来,首笔支持科技企业度过难关的政策兑现资金。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04-02 越剑智能 603095 --
  • 04-01 成都先导 688222 --
  • 03-31 上能电气 300827 21.64
  • 03-31 华盛昌 002980 14.8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