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再次宣布完成1亿美元可转债融资项目

蔚来再次宣布完成1亿美元可转债融资项目
2020年02月14日 20:53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雷帝网 乐天 2月14日报道

蔚来今日公告,宣布再次完成一亿美元的可转债融资项目。

与2月6日公告的融资类似,本次投资方为两家亚洲投资基金,且均为“非关联方”,即单纯的财务投资人。

截至今天,蔚来称,在2020年已公告累计完成2亿美元的可转债融资。

春节前爆发的新冠肺炎疫情已影响全国省市大量行业的复工复业时间,且疫情拐点目前仍不明朗。社会对企业的关注点也逐渐从抗疫捐赠、远程办公等转移到复工情况及经营挑战上。

蔚来称,短短时间内完成两笔累计2亿美元的可转债融资,能驱散近期舆论质疑。

蔚来还表示:“其他融资项目仍在进行,已取得积极进展。我们会根据披露要求对融资项目的进展进行披露。目前阶段,蔚来主要聚焦在可以给在中国的业务发展和效率提升带来战略价值的融资项目。”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可转债 融资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21.49
  • 02-13 中银证券 601696 5.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