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豹移动CEO傅盛群聊爆粗口 传经纬张颖称其“不成熟”

猎豹移动CEO傅盛群聊爆粗口 传经纬张颖称其“不成熟”
2020年02月09日 17:34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雷帝网 乐天 2月9日报道

猎豹移动董事长兼CEO傅盛又曝出“粗口”风波。

近期,一份网传的投资人聊天截图中,因个人观点不同,猎豹移动董事长兼CEO傅盛直爆粗口大喊退群,后引发了众人纷纷退群。

经纬创投合伙人张颖也被卷入风波。有聊天截图显示,张颖在安排人将傅盛从相关的群里踢出,并称其“太不成熟了”。

张颖还说,每件事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思考和立场,不管自己多么激动无奈或愤怒,任何时间逼着别人站队表态,都有点欠缺考虑。这段时间,大家心里都憋屈难过,但是否我们可以少点发泄,多做一些更有意义的事情。

傅盛骂人的事情并不少,尤其多次骂过媒体,但此次直爆粗口大喊退群,反倒在网上迎来了一批支持者,张颖的举动并不讨喜。

今日,傅盛回应群聊爆粗口,称为疫情着急,只是希望此事能早点有公正说法,但是即便如此也不该骂人,在此道歉。

“经纬张颖及一些好友莫名其妙被卷入也是意料之外。张颖既是猎豹最早的投资人也是我的好友。”

傅盛称,“未来我们不管在工作和生活,我们会一如既往,努力工作,争取做出更好的产品让世界变得更好一点。希望大家不要再传播此事,万分感谢。”

张颖今日再次圆场,称跟傅盛根本没有什么拉黑断交,“这么多年了我足够了解傅盛,我们的关系,以后工作生活依然紧密。”

张颖还说,“这件事我都有点莫名其妙为什么会被卷入,但非常时段,大家有情绪观点立场,时间充裕,这些断章取义的截图被传播我也是能理解,没啥,祝大家新年快乐,平平安安是一切的基础。”

最新进展是,傅盛重新加入经纬CEO群聊中,傅盛在群中致歉。张颖则表示,疫情结束后,自己陪傅盛喝酒,如果傅盛喝多了只能骂自己,不能骂别人。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傅盛 张颖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2 良品铺子 603719 11.9
  • 02-11 神工股份 688233 --
  • 02-11 石头科技 688169 --
  • 02-11 聚杰微纤 300819 --
  • 02-11 百奥泰 688177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