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称累计投入2亿元支持抗击疫情

京东称累计投入2亿元支持抗击疫情
2020年02月05日 21:29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雷帝网 乐天 2月5日报道

京东今日宣布,抗击疫情专项行动自1月21日启动以来,截至2月2日累计投入近2亿元,分别用于:防护和医疗物资捐赠、驰援湖北专线运力投入以及针对湖北及其他疫情严重地区的民生保障投入等项目。

京东称,将继续发挥供应链、物流、技术、服务等方面的优势,继续全力支持湖北及全国的抗击疫情战役,保障供应,争取为疫情早日得到控制、社会经济运行快速恢复正常做出贡献。

据官方介绍,自启动抗击疫情专项行动以来,向湖北慈善总会捐赠100万只口罩、6万件药品和医疗物资,并于1月28日全部送达。

1月26日,京东公益成为中华慈善总会首家互联网合作伙伴并联合发起两期公益募捐,用于支持武汉市各社区卫生机构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1月21日,京东物流开始为湖北当地药企提供紧急药品运输;22日宣布开始优先配送医疗机构指定订单;25日开通全国各地驰援武汉救援物资的义务运输通道。

京东称截至2月4日,京东物流将来自全国超过1300吨防疫物资及民生应急物资送往武汉及周边地区。

京东称,随着抗击疫情战役的进一步深入,撑经济保民生将成为京东集团资源投入的重点。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疫情 京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1 百奥泰 688177 --
  • 02-11 聚杰微纤 300819 --
  • 02-07 华峰测控 688200 --
  • 02-06 双飞股份 300817 18.37
  • 02-05 瑞松科技 688090 27.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