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盟集团捐赠1000万元 支援武汉及周边地区疫情防控

微盟集团捐赠1000万元 支援武汉及周边地区疫情防控
2020年01月28日 20:53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雷帝网 乐天 1月27日报道

  为支持湖北省及武汉市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微盟集团宣布通过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向湖北省以及武汉周边地区捐赠1000万元,用于采购各类急需的医疗物资。

  该笔捐款将优先用于湖北省急需医疗物资的地区,包括武汉及周边的黄冈、孝感、荆门、咸宁等重点疫情城市,采购包括医用口罩、护目镜、防护服以及消毒用品等医疗物资。

  微盟称,建立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实时追踪”专题页面,实时呈现各地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治愈病例等的汇总情况与地域分布,让公众第一时间掌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动态和最新进展。

  微盟表示,在为疫情防控捐助物资和提供技术支持的同时,要求员工严格做好新型冠状病毒防护工作。微盟集团还将号召全体员工、代理商、合作伙伴及公众积极参与募捐,为尽早战胜疫情贡献绵薄之力。微盟集团后续将持续关注疫情发展和社会需要,继续予以援助和支持。

  “最后,向勇敢‘逆行’、奋战在一线的广大医务人员致以最崇高的敬意!让我们众志成城,携手共度难关,战胜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海营

疫情 捐赠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5 雪龙集团 603949 --
  • 02-05 双飞股份 300817 --
  • 02-04 瑞松科技 688090 --
  • 02-03 道通科技 688208 --
  • 01-31 耐普矿机 300818 21.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