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庚子金“属”年 LME亚洲年会赞助活动已启动

2020 庚子金“属”年 LME亚洲年会赞助活动已启动
2020年01月22日 17:30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亚洲最具影响力的金属及大宗商品行业盛典即将到来,现诚邀企业作为本届LME亚洲年会的赞助商。

作为第八届LME亚洲年会的重头戏,LME亚洲金属研讨会将在2020年5月6日(星期三) 于香港交易所香港金融大会堂隆重举行,并在同日晚上于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晚宴。

自首届LME亚洲年会于2013年在香港成功举办以来,LME亚洲年会已经成为亚洲最具标志性、最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每年都吸引了数千名金属和金融行业代表及海内外媒体来港,共同展望金属市场及大宗商品的前景,并了解香港交易所集团及旗下伦敦金属交易所(LME)的最新战略规划。

赞助折扣价的截止报名日期为2020年2月28日(星期五),而所有赞助申请截止日期为2020年3月31日(星期二)。如有任何查询,请电邮至info@lmeasiaweek.com。

现在让我们回顾去年LME亚洲年会及LME亚洲晚宴的盛况: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年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4 瑞松科技 688090 --
  • 02-03 道通科技 688208 --
  • 01-31 耐普矿机 300818 21.14
  • 01-22 映翰通 688080 27.63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24.1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