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沃斯论坛下周举行 香港交易所推出直播网志

达沃斯论坛下周举行 香港交易所推出直播网志
2020年01月16日 18:45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备受世界瞩目的达沃斯论坛下周正式开幕,各地专家将云集论坛,共同探讨各项全球议题。香港交易所特此推出专页,并将在论坛举行期间(1月21至24日)定期发布网志及最新消息,敬请关注!

香港交易所连续第二年参加在瑞士达沃斯举行的世界经济论坛,今年更以战略合作伙伴的身份出席。主席史美伦和集团行政总裁李小加将带领香港交易所代表团,通过一系列演讲及小组讨论,与各国领袖和专家就金融市场前景、可持续发展及香港的机遇等议题深入交流,并分享香港金融市场的独特优势。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网志 香港交易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0 瑞芯微 603893 --
  • 01-17 艾可蓝 300816 20.28
  • 01-16 东方生物 688298 21.25
  • 01-16 博杰股份 002975 34.6
  • 01-16 公牛集团 603195 59.4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