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城市资源上市:市值25亿港元 主业是提供废物管理方案

北控城市资源上市:市值25亿港元 主业是提供废物管理方案
2020年01月15日 18:58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北控城市资源集团董事局主席周敏与执行总裁赵克喜共同敲响开市铜锣

雷帝网 乐天 1月15日报道

北控城市资源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北控城市资源”,股份代号:3718.HK)今日在港交所上市,发行价为0.69港元,开盘价与收盘价均为0.69港元。

北控城市资源此次募集资金为5.4亿港元,今日收盘时市值为24.84亿港元。

据介绍,北控城市资源是一家综合废物管理解决方案供应商,专注于提供环境卫生服务及危险废物处理服务。截至2019年6月30日,该公司运营的环境卫生服务项目遍布23个省、直辖市及自治区。

近年来,中国的环境卫生服务市场发展迅猛。在整个废物管理价值链中,对废物收集、处理及处置以及回收循环利用的需求亦很庞大。

作为中国主要废物管理服务供应商之一的北控城市资源,拥有“一站式解决方案”固体废物服务,主要以城市固体废物为目标,而危险废物处理服务主要以工业废物为目标。

与环境卫生业务相比,危险废物处理业务于相对较长期间内需要大量资本投资。然而,危险废物处理业务的毛利率一般高于环境卫生服务。

两项主要业务的互补性及协同性将有助公司于日后维持可持续发展。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北控城市资源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7 艾可蓝 300816 20.28
  • 01-16 东方生物 688298 21.25
  • 01-16 博杰股份 002975 34.6
  • 01-16 公牛集团 603195 59.45
  • 01-15 斯达半导 603290 12.7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