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渝致刘春公开信:用拆烂污话题送李国庆上热搜 刘春:好合好散

俞渝致刘春公开信:用拆烂污话题送李国庆上热搜 刘春:好合好散
2019年12月05日 21:31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雷帝网 乐天 12月5日报道

当当创始人李国庆俞渝夫妻风波再起。今日,俞渝发布致凤凰网高级副总裁刘春的公开信,称刘春12月1号请李国庆去凤凰会客厅,“用拆烂污的话题,再次送他上热搜,太过分了!”

俞渝质问刘春:“我什么时候,跟你“多次谈择偶标准”?你凭什么在凤凰会客厅,跟李国庆谈这个?”

刘春回应称,“我不能访谈李国庆?采访就是站队?你说的这些事哪一件我帮他辩解过?善意提醒你,夫妻一场,好合好散,别让别人笑话。”

此前,刘春问到,“你们分手后,俞渝多次跟我说过她的择偶标准:个子更高,长得更帅,更年轻,更关心她,更不惦记她的钱。那你的择偶标准呢?”

李国庆表示,“再不找商人了,我要找傻白甜,因为我自己也是傻白甜,而且未来我还要干一番大事业的。”

事后,李国庆称,感谢刘春没有给自己挖太大的坑。

今年11月底,李国庆俞渝离婚案开庭,李国庆在法庭外说,与俞渝分居都22.5月,彼此感情破裂是实锤。自己主要诉求是1,离婚;2,平分股权。

“目前也没说证据交换。我的要求就是平分财产,有说法是,一方严重有过错的话,可能少分5%到10%的财产。”

李国庆说,自己现在非常谨慎,不想有过错。“我也要新生活啊。”

李国庆还说,还不放弃与俞渝的和解。当当当初私有化后,在境内的股权就是夫妻共同财产。“网上骂我的挺多的,俞渝可能想扮演婚姻受害者,好像听着特像,得过梅毒就一定是嫖娼吗?再加双性恋、同性恋听着跟真的似的,还有那后宫图,那真的是无稽之谈。”

以下为俞渝公开信全文:

致凤凰网高级副总裁刘春的公开信

2019.12.4日

刘总,

你12月1号,请李国庆去凤凰会客厅,用拆烂污的话题,再次送他上热搜,太过分了!

李国庆谎话连篇,你的确是他哥们,但请保留媒体人的基本训练。

作为资深媒体人、凤凰网高级副总裁、美国上市公司独董,你的职业判断在哪里?

请你向新媒体、自媒体学习:搜集、分析、论证,给你两篇文章参考。

油炸绿番茄,查证2018年1月15号,全国的上星电视台,没有播放“雍正王朝”。

DT财经10月25日,李国庆5377条微博透露出了多少秘密?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择偶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1 和远气体 002971 --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12-05 天迈科技 300807 17.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