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证国际港交所转板上市:2018年上半年营收5.6亿港元

兴证国际港交所转板上市:2018年上半年营收5.6亿港元
2019年01月04日 15:03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雷帝网 乐天 1月3日报道

  兴证国际今日正式在港交所主板上市(证券代码为6058.HK),这是福建省金融企业第一家、中资在港券商第五家上市公司。

  兴业证券董事长兼兴证国际董事会主席杨华辉在上市仪式上表示,兴证国际的成功转板上市是一个全新的开始。

  “作为兴业证券集团海外事业业务总部和集团公司国际化的综合平台,兴证国际将坚持立足香港、辐射全球,致力于建设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一流中资海外证券金融集团。”

  根据介绍,兴证国际2012年在港开业,2016年经过重组后在港交所创业板上市,成为首例在香港联交所分拆挂牌上市的中资证券公司。

  2017年,兴证国际全年实现营业收入9.28亿港元,同比增长 82.9%;2018年上半年,兴证国际实现营业收入5.6亿港元,同比增长 56.3%。

  截至2018年6月末,兴证国际在香港中央结算所的港股托管市值达1094亿港元,在30家中资券商中排名第4位;

  目前,兴证国际净资产超43亿港元,旗下业务涵盖环球证券与期货经纪、机构销售与研究、企业融资、固定收益、资产管理及私人财富管理。

  据悉,兴证国际的执行董事为黄金光 (行政总裁)、汪详、曾艷霞;非执行董事为杨华辉 (主席)、黄奕林;独立非执行董事为洪瑛、田力、秦朔。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白仲平

兴证国际 港交所 杨华辉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7 华致酒行 300755 16.79
  • 01-11 明阳智能 601615 --
  • 01-10 宁波水表 603700 --
  • 01-09 青岛港 601298 --
  • 01-08 华林证券 002945 3.6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