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树发行价为6.8港元 王怀南:上市不是为高估值

宝宝树发行价为6.8港元 王怀南:上市不是为高估值
2018年11月21日 21:19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新浪财经带你寻找最有潜力、最有投资价值的港股上市公司,“2018金狮奖港股上市公司价值风云榜评选”火热进行中!【点击投票】欢迎您来助力!联系邮箱:zhongping1@staff.sina.com.cn

  雷帝网 乐天 11月21日报道

  宝宝树于昨日中午截止招股,其指引IPO价格出炉,将以下限6.8港元定价。由此看来,受到市场环境影响,宝宝树估值较为保守。

  宝宝树将于11月27日正式挂牌上市,港股代号为1761,一手500股。如按底端定价,则入场费用3400港币起。

  有消息称,宝宝树订单中不乏国际长线基金、知名对冲基金,此次上市过程中,宝宝树第四大股东阿里巴巴将行使反稀释权,追加投资宝宝树,继续认购宝宝树IPO额度。

  据招股书显示:宝宝树经调整后于2016年、2017年、及2018年上半年分别溢利4440万元、1.4亿元及1.2亿元。

  对于可以预见的较低估值:宝宝树创始人兼CEO王怀南在此前的全球路演新闻发布会中曾正面回应:宝宝树上市不是为了市场好、估值高才上市,上市对于宝宝树是主动战略行为。

  “站在今天看未来,宝宝树以什么样的价格发行不重要,我们关心的是在上市后,在战略、品牌、人才提升、行业整合是否有更好的机会。”

  王怀南说,宝宝树管理层和所有投资人意见一致:从这些角度看上市给宝宝树带来优势更大。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白仲平

王怀南 宝宝树 雷帝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7 紫金银行 601860 --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21 隆利科技 300752 20.87
  • 11-20 宇晶股份 002943 17.61
  • 11-19 海容冷链 603187 32.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