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高盛(GS.US)拟亏本出售爱尔兰最大购物中心

传高盛(GS.US)拟亏本出售爱尔兰最大购物中心
2023年06月07日 20:55 智通财经网

据知情人士透露,高盛(GS.US)正寻求以6.5亿欧元(6.95亿美元)出售位于都柏林西部的布兰查德镇购物中心。据了解,高盛在2020年底从黑石手中收购了该资产,当时该资产的估值约为7.5亿欧元。当前,高盛正与世邦魏理仕以及Eastdil Secured就出售事宜进行谈判。

具体来说,上述资产包括主要的两层购物中心,包含180多个零售单元,由Primark Ltd.和Marks & Spencer Plc等几家大租户入驻,此外该购物中心还包括两个相邻的零售园区和外部零售单元,以及一座约6700平方米的五层办公楼。

近几个月来,爱尔兰商业房地产市场显示出压力迹象,去年年底,由于利率上升和通胀加剧了投资者的犹豫,投资规模大幅减少。

值得一提的是,黑石于2016年收购了布兰查德镇,包括高盛在内的银行提供了融资。高盛后来通过债转股收购了它。

据悉,高盛从黑石手中收购该中心需要获得爱尔兰竞争和消费者保护委员会的竞争批准,该委员会于2020年12月获得批准。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智翔金泰 688443 37.88
  • 06-09 威士顿 301315 --
  • 06-08 汇隆活塞 833455 3.15
  • 06-08 开创电气 301448 18.15
  • 06-07 西高院 688334 14.1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