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高盛同意支付2.15亿美元,了结男女薪酬不平等诉讼

传高盛同意支付2.15亿美元,了结男女薪酬不平等诉讼
2023年05月09日 13:03 媒体滚动

  来源:瑞恩资本Ryanben Capital

  据外媒引述知情人士称,高盛已同意支付2.15亿美元,以了结一项长期集体诉讼,该诉讼指控这家华尔街巨头系统性地向女性员工支付较低薪酬。

  一名知情人士表示,高盛与代表约2800名女性的律师达成了这项协议,这些女性声称高盛在薪酬和晋升方面歧视她们。由于涉及机密谈判,该知情人士要求不具名。和解金的约三分之一预计将用于支付律师费。

  此案原定下月开庭审理,双方一直在敲定一项协议,高盛赶在审判前达成了和解。高盛发言人拒绝置评。

  针对高盛的诉讼最初是由麻省理工学院毕业生Cristina Chen-Oster提出的,她于1997年加入高盛,销售可转换债券。2005年7月,她向美国平等就业机会委员会提出了歧视投诉,并于2010年提起诉讼。

  多年来,高盛及其同行一直承诺要实现员工队伍的多元化,承认他们需要做得更好。尽管高盛去年的新晋升的合伙人中只有29%是女性,但这仍然是高盛迄今为止最具包容性的晋升群体。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海营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1 朗坤环境 301305 --
  • 05-11 三联锻造 001282 --
  • 05-10 安杰思 688581 125.8
  • 05-10 中科飞测 688361 23.6
  • 05-10 长青科技 001324 18.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