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需求激增,CVS健康(CVS.US)开启新冠快速检测试剂“限购令”

因需求激增,CVS健康(CVS.US)开启新冠快速检测试剂“限购令”
2021年08月27日 08:25 智通财经网

因德尔塔变异病毒的蔓延刺激了购买需求,CVS健康(CVS.US)正采取措施限制顾客购买快速且非处方性质的新冠病毒检测试剂的数量。该公司表示,目前线上最多购买六盒,线下药店最多购买四盒。

CVS健康的发言人在电子邮件中表示,这些限制购买措施于本周实施,适用于雅培(ABT.US)的BinaxNOW检测试剂和初创公司Ellume推出的检测试剂,这两种检查目前都无需处方。

据了解,市场对快速检测试剂的需求激增,使得该类产品在一些线上零售商和某些药店成为稀缺商品。当传染性极强的德尔塔变异病毒威胁到许多人今年秋季重返工作岗位和学校的计划时,对快速检测试剂的需求再次激增。

该公司发言人表示,这一决定是在本周做出的。他表示,线上快速检测试剂的可获得性可能会根据实际需求而发生变化,公司正在与供应商合作,以最大程度满足客户的检测需求。

雅培在一份声明中称,未来几周快速检测试剂的供应将受到限制。雅培表示:“就像我们在整个疫情期间所做的那样,雅培正在调动公司在全球各地的资源和技术人员,以帮助快速满足不断增长的需求。”初创公司Ellume没有立即回应媒体的置评请求。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雅培 新冠肺炎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30 上海谊众 688091 38.1
  • 08-30 匠心家居 301061 72.69
  • 08-30 博拓生物 688767 34.55
  • 08-27 中铁特货 001213 3.96
  • 08-27 汇隆新材 301057 8.0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