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ta病毒严重升级! 疫情助推了哪些医药股?(附名单)

Delta病毒严重升级! 疫情助推了哪些医药股?(附名单)
2021年07月30日 11:37 新浪财经综合

储能、电力股暴涨!分时电价机制迎调整,碳中和遇上限电,把握三大投资主线

  来源:香港智远

  华盛通消息,美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数据显示,周三美国新增病例超过86000例,使连续七天的平均病例数超过66000例。滚动平均病例率比一个月前高出五倍多,当时delta变种还没有成为美国的主要毒株。

  美国总统拜登近日表示,他将要求联邦工作人员证明已经接种新冠病毒19型疫苗,或戴上口罩并接受频繁的冠状病毒检测,因为这种高度传染性的Delt变异病毒正在病例激增。

  这些规定将覆盖数百万联邦雇员,拜登还要求他的团队采取措施,将类似标准应用于所有联邦雇员,并鼓励私营部门雇主采用同样的方法。

  拜登政府曾希望大多数美国人自愿选择接种疫苗,以限制病毒的传播能力。但只有大约49%的美国人口接种了疫苗。全球疫情的泛滥,必然会让以疫苗为首的医药行业景气度高涨,一些医药龙头在近期的调整中股价表现非常坚挺,后市仍有望继续走高。3分钟解锁港股权限,抄底机会全在这里>>

  在港股市场中,哪些个股即将面临机会呢,华盛通给大家盘点全球疫情爆发的受益股:

  康哲药业(00867.HK):主要从事自主知识产权的新药及医疗器械产品的开发、生产、销售、进口药品代理等业务,公司拥有一批优秀的自产、代理品种群和覆盖中国的销售推广网络。

  康希诺生物(06185.HK):4月25日,康希诺生物股份公司位于天津经开区西区的康希诺生物新冠疫苗三期生产基地产品下线。基地新冠疫苗产品为国内目前获批上市唯一采用单针免疫的重组新型冠状病毒疫苗(5型腺病毒载体)克威莎TM,将为应对新发、突发重大传染病疫情防控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信达生物(01801.HK):信达生物(1801.HK)去年度收入按年增长267%至38亿元人民币,当中核心产品PD-1抑制剂达伯舒(Tyvyt)销售额按年增长125%至22.9亿元人民币。

  复星医药(02196.HK):全球范围内大力推进新冠疫苗的接种,今年将会对应几十亿剂级别的新冠疫苗需求。复星医药是国内领先的疫苗供应商。

  康龙化成(03759.HK):公司提供从药物发现到药物开发的全流程一体化药物研究、开发及生产服务。主业是CRO业务,业务模式主要是接受客户委托,按照行业法规及客户要求提供从药物研发到上市过程中的全流程或部分流程服务。按照主营业务类型可以划分为实验室服务、CMC(小分子CDMO)服务及临床研究服务三大服务模块。最新数据显示,实验室服务贡献了超过6成的收入以及超过7成的利润。

  药明生物(02269.HK):是全球领先的开放式、一体化生物制药能力和技术赋能平台。预计到2024年后,公司在中国、爱尔兰、美国、德国和新加坡规划的生物制药生产基地合计产能将达到43万升,这将有力确保公司通过健全强大的全球供应链网络为客户提供符合全球质量标准的生物药。

  如何抄底这些医药股呢,首先你需要有一个港美股账户,在互联网高度发达的今天,开通一个港美股交易账户比开通A股账户还要简单,华盛证券持有香港证监会1/2/4/5/9号牌照,实力值得信赖。仅需3分钟,全球优质企业,等你来撩!>>

  添加客服微信【hstong2021】,0元领华盛通港美股投教课程

  风险及免责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作者的个人立场和观点,不代表华盛的任何立场,华盛亦无法证实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原创性。投资者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前,应结合自身情况,考虑投资产品的风险。必要时,请咨询专业投资顾问的意见。华盛不提供任何投资建议,对此亦不做任何承诺和保证。

牛市来了?如何快速上车,金牌投顾服务免费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海营

新冠肺炎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3 山水比德 300844 80.23
  • 08-03 义翘神州 301047 292.92
  • 08-02 中富电路 300814 8.4
  • 07-30 冠石科技 605588 27.42
  • 07-30 长远锂科 688779 5.6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