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前瞻 | 疫情担忧加剧 道指期货跌近1.5%油价跌超3%

美股前瞻 | 疫情担忧加剧 道指期货跌近1.5%油价跌超3%
2021年07月19日 20:16 智通财经网

【医药】中药板块大涨,片仔癀股价创新高,一粒难求、一粒千金,到底值不值?

7月19日(周一)美股盘前,美股三大股指期货齐跌。截至发稿,道指期货跌1.43%,标普500指数期货跌1.16%,纳指期货跌0.92%。

截至发稿,WTI原油跌3.93%,报68.75美元/桶。布伦特原油跌3.52%,报71.00美元/桶。

市场消息

亚洲多地Covid病例急剧增加,引发市场担忧。美元指数站上93关口,避险需求增加。

美国总统拜登今晚将就经济复苏发表讲话。

7月18日,OPEC+官方发布声明表示,主要产油国已达成初步协议,将逐步提高石油产量至12月,但随着疫情加剧,市场担忧市场需求有限。不过分析师称,原油抛售是短暂的,供不应求是常态。

美国的通胀压力持续加剧, 人们对贷款类指数基金(ETF)的需求急剧上升。根据CFRA Research的数据,自今年以来,贷款类行业指数基金已流入73亿美元,较去年相比其资产规模增加近一倍,达到160亿美元。

美国FBI联邦调查局日前发布严重警告,提醒个人不要参与比特币等投资。美国FBI警告的一大原因跟比特币等虚拟货币在网络犯罪中的匿名支付有关,网络犯罪分子以虚拟资产行业的加密货币用户、交易所和第三方支付平台为目标,给受害者造成大量经济损失。

个股方面

科技股方面,苹果(AAPL.US)盘前跌1.53%,Facebook(FB.US)盘前跌0.69%,亚马逊(AMZN.US)盘前跌0.81%,微软(MSFT.US)盘前涨0.62%。

市场担忧Delta将推迟旅游业复苏,航空股和邮轮股走低。美国航空(AAL.US)和联合航空(UAL.US)跌超5%,达美航空(DAL.US) 、西南航空(LUV.US)、捷蓝航空(JBLU.US)跌超3%;挪威邮轮(NCLH.US)和嘉年华邮轮(CCL.N)跌超5%,皇家加勒比(RCL.N)跌超4.5%。

美股钢铁股盘前表现疲软,克里夫斯天然资源公司(CLF.US)跌4.01%、美国钢铁(X.US)跌3.84%,纽柯钢铁(NUE.US)跌2.33%。

美股银行股盘前下挫,富国银行(WFC.US)跌3%,花旗集团(C.US)跌2.63%,摩根大通(JPM.US)跌2.12%、高盛(GS.US)跌2.69%、摩根士丹利(MS.US)跌2.20%。

智能云联络中心提供商Five9(FIVN.US)盘前股价上涨7.52%,报190.95美元。根据周日宣布的一项协议,Zoom(ZM.US)已同意以147亿美元收购Five9,这是Zoom有史以来最大的一次收购。

能源板块盘前下挫,截止北京时间20:09,贝利石油(BRY.US)跌2.07%,卡隆石油(CPE.US)跌7.40%,西方石油(OXY.US)跌6.32%,阿帕奇石油(APA.US)跌5.17%。

热门中概股方面,阿里巴巴(BABA.US)盘前跌2.88%,拼多多(PDD.US)盘前跌2.66%,京东(JD.US)盘前跌2.70%,哔哩哔哩(BILI.US)盘前跌2.39%,百度(BIDU.US)盘前跌2.46%。

理想汽车(LI.US)盘前股价下跌4.22%,报29.04美元。消息面上,据报道,理想汽车已于5月底向港交所提交上市申请,将采用双重上市制度,一切顺利的话,其或于8月底左右登陆香港交易所

创新型中药制药企业苏轩堂(SXTC.US)盘前下跌18.40%,报1.73美元。值得注意的是,苏轩堂上周五大涨,截至收盘,该股涨41.33%,报2.12美元。

上为集团(SGOC.US)盘前涨2.06%,报12.66美元,7月累计涨幅达398.19%。根据上为集团7月13日向SEC提交的6-K报告显示,该公司已于7月7日提交了20-F报告,重新符合纳斯达克的上市规则。

e家快服(EJH.US)盘前股价涨4.31%,报26.850美元。据了解,其附属公司于上周收购国内一农场,计划用于建设老年人护理中心、农产品采摘中心和老年人智能生活社区等。

财报

盘后:IBM(IBM.US)

牛市来了?如何快速上车,金牌投顾服务免费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美元 美股 期货 道指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0 正元地信 688509 1.97
  • 07-19 华依科技 688071 13.73
  • 07-19 双乐股份 301036 23.38
  • 07-19 润丰股份 301035 22.04
  • 07-19 保立佳 301037 14.8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