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证监会全面延迟比特币ETF申请之际,景顺计划推出两只加密货币ETF

美证监会全面延迟比特币ETF申请之际,景顺计划推出两只加密货币ETF
2021年06月10日 14:40 智通财经网

尽管美国监管机构一再推迟批准比特币ETF,但景顺正计划推出两只以加密货币为重点的ETF。

据美国证监会(SEC)的文件显示,景顺银河区块链经济ETF(Invesco Galaxy Blockchain Economy ETF)和景顺银河加密经济ETF (Invesco Galaxy Crypto Economy ETF)的约85%资金将投资于加密货币相关股票。投资组合的其余部分将投资于持有加密货币的其他信托和基金中。

SEC近期推迟了对比特币ETF申请的审核,不过在新任主席Gary Gensler发表对比特币ETF怀疑的言论后,比特币ETF今年获批的几率已经降低。据统计,至少有12家发行方,包括富达投资、Grayscale Investments和WisdomTree Investments目前正在寻求推出比特币ETF,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已承认至少6个申请。这意味着它批准或拒绝提案的时间有限。

在SEC对比特币ETF的审批陷入停顿之际,景顺是最新一家申请的发行人。除了景顺,Volt比特币革命ETF (Volt Bitcoin Revolution ETF)也在本周提交了申请,目标是有比特币风险敞口的公司。与此同时,追踪加密矿工和支付公司等公司的比特加密行业创新者ETF (BITQ.US)于5月推出。

牛市来了?如何快速上车,金牌投顾服务免费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银河 证监会 比特币 SEC galaxy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纳微科技 688690 8.07
  • 06-10 气派科技 688216 14.82
  • 06-10 华菱线缆 001208 3.67
  • 06-10 瑞丰银行 601528 8.12
  • 06-10 扬电科技 301012 8.0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