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信任命Young和Blanc为投资银行联席首席运营官

瑞信任命Young和Blanc为投资银行联席首席运营官
2021年06月05日 11:39 财经自媒体

  来源 | 瑞恩资本RyanbenCapital引述自彭博

  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 Group AG),任命Warren Young、Elodie Blanc为投资银行联席首席运营官,接替Amy Hudson,后者将担任新设立的业务发展主管一职。

  瑞信投资银行CEO Christian Meissner周四在给员工的备忘录中说,Young和Blanc将于7月1日履新。

  Christian Meissner,CEOInvestmentBank

  驻纽约的Young,目前是投资银行的资本市场和咨询业务运营负责人兼投资银行的战略负责人;Blanc将继续驻伦敦,他目前是欧洲资本市场和咨询业务副主管。

  「Young和Blanc拥有跨地区、产品和法律实体的工作经验,这使他们能够很好地担任领导角色,」上个月接任投资银行负责人的Christian Meissner写道。他形容这两人「是在风险和控制以及人力资本方面的强大领导者,这是该投资银行未来的两个关键优先事项。」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海营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8 金沃股份 300984 30.97
  • 06-07 华立科技 301011 14.2
  • 06-07 煜邦电力 688597 5.88
  • 06-07 晶雪节能 301010 7.83
  • 06-07 齐鲁银行 601665 5.3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