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普生物在“中国证监会国际部”递交申请 或香港H股IPO上市

乐普生物在“中国证监会国际部”递交申请 或香港H股IPO上市
2021年04月20日 14:36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来源:瑞恩资本RyanbenCapital

  2021年4月9日,中国证监会国际部披露了乐普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乐普生物”)提交的《境外首次公开发行股份(包括普通股、优先股等各类股票及股票派生的形式)审批》材料。

  一旦获得受理,就意味着乐普生物取得“小路条”,或很快就在港交所递交招股书。

  据官网显示,乐普生物,成立于2018年1月19日,由乐普医疗(300003.SZ)创始人蒲忠杰博士发起设立。公司通过自主研发、合作引进、投资并购等方式,围绕肿瘤免疫治疗和靶向药物,构建了丰富的产品管线,12个核心产品中7个处于临床阶段,1个产品获得美国FDA批准开展临床Ⅰ/Ⅱ期。

  据公开资料显示,乐普生物已有数轮融资,其中乐普医疗(300003.SZ),持有其约15.10%的股份,其他投资者还包括国投创合、平安资本、国新央企运营投资、阳光融汇资本、阳光人寿、民和资本、海通创新、拾玉资本、苏州民投、苏州胡杨林资本、开元国创、翼朴资本、乐成医疗、苏州新锐 等。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诗莹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2 中际联合 605305 --
  • 04-22 联测科技 688113 --
  • 04-21 浙大自然 605080 31.16
  • 04-20 大中矿业 001203 8.98
  • 04-20 佳禾食品 605300 11.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