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明医疗-B跌超7% 创近三个月新低

启明医疗-B跌超7% 创近三个月新低
2020年11月25日 15:30 新浪港股

股市震荡,需要注意什么?跨年行情,应该如何布局?立即开户,领取福利

  启明医疗-B(02500)盘中股价持续走弱,跌破所有均线,以64.55港元创近三个月新低。截至15时27分,跌7.48%,报价64.9港元,成交额2.36亿。

  消息面,近期,高值医用耗材领域带量采购方案频出。首批冠脉支架国家层面集采落地后,中标支架从万元降至百元级别。随后,山东七市联盟开展骨科领域集采,骨科相关单品砍出“骨折价”,降幅最高超过90%。

  值得一提的是,公司曾于11月15日发布公告,公司自主研发的核心产品VenusA-Plus经导管人工主动脉瓣膜置换系统-可回收输送系统(VenusA-Plus)已获得中国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NMPA)批准上市。

  公告显示,启明医疗在TAVR治疗领域拥有完善的产品佈局,提供“脑保护-球囊-瓣膜”的整体解决方案,VenusA-Plus的获得NMPA批准上市将进一步丰富公司产品管线。启明医疗将持续致力于结构性心脏病治疗性医疗器械的的研发和商业化,为患者提供更为安全有效的临床解决方案。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卢昱君

启明医疗-B 跌超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6 博迁新材 605376 11.69
  • 11-25 兆龙互连 300913 13.21
  • 11-25 联泓新科 003022 11.46
  • 11-25 确成股份 605183 14.38
  • 11-25 新致软件 688590 10.7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