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前瞻 | 三大股指期货涨跌互现,纳入标普500指数,特斯拉(TSLA.US)盘前涨逾10%

美股前瞻 | 三大股指期货涨跌互现,纳入标普500指数,特斯拉(TSLA.US)盘前涨逾10%
2020年11月17日 21:05 智通财经网

股市震荡,需要注意什么?跨年行情,应该如何布局?立即开户,领取福利

周二(11月17日)美股盘前,美国卫生事件继续恶化,多个州再度封锁,同时新一轮财政刺激计划出台前景依然暗淡。

截至发稿,道指期货跌0.61%,标普500指数期货跌0.49%,纳指期货涨0.27%。

截至发稿,WTI原油跌0.27%,报41.23美元/桶。布伦特原油跌0.23%,报43.72美元/桶。

市场消息

当地时间周一,美国卫生事件相关住院人数再创新高,达到7万。美国累计确诊病例达到1000万例仅一周后,就突破了1100万例。与此同时,尽管当选总统拜登在周末呼吁出台新的刺激计划,但美国参议院拨款委员会主席谢尔比表示,现在不会通过大规模刺激计划,只“可能”会通过有针对性的刺激措施。

初步分析显示Moderna(MRNA.US)研发的疫苗有效性达到94.5%。世卫组织预计今年底和明年初可能还会有更多“好的候选疫苗”问世。BioNTech(BNTX.US)预计卫生事件将在2022年中旬之前得到控制。另外,花旗表示,如果疫苗得到广泛分发,将有助于全球贸易恢复和经济增长,那么美元可能在2021年开始下跌20%,远高于市场普遍预期的贬值3%。

美联储副主席Richard Clarida周一发布的关于中央银行新政策框架的演讲中,没有任何他是否支持改变美联储目前资产购买计划的暗示,仅表示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仍在关注资产购买情况。小摩则预计美联储将在12月15日至16日的会议上决定延长其每月购买800亿美元美国国债的期限,以降低长期收益率。

OPEC+联合技术委员会建议将原油增产计划推迟三至六个月,有消息人士表示,该决定获得了OPEC+产油国的支持,将目前770万桶/日的减产规模再维持三到六个月,而不是在1月将减产幅度降至570万桶/日。另外,OPEC+部长级联合监测委员会将于当地时间周二举行会议。

由于卫生事件疫苗研发的积极进展激发了市场乐观情绪,全球最大的黄金ETF上周遭遇2016年以来最大的单周资金流出。市场人士认为,卫生事件持续恶化和财政刺激政策不到位的时间窗口将延续至明年一季度,或迫使美联储进一步放宽利率和增加美国国债购买量等,这将引发美国实际利率和美元的走低,今年年底至明年一季度,黄金和白银有望出现新一轮上行。

重要数据:北京时间21:30,美国10月进口物价指数月率/美国10月零售销售月率;北京时间22:15,美国10月工业产出月率;北京时间23:00,美国9月商业库存月率/美国11月NAHB房产市场指数。

个股消息

科技股方面,苹果(AAPL.US)盘前跌0.67%,Facebook(FB.US)盘前跌0.60%,亚马逊(AMZN.US)盘前涨2.65%,微软(MSFT.US)盘前跌0.63%。

特斯拉(TSLA.US)盘前涨13.74%,标准普尔道琼斯指数公司宣布特斯拉将在12月21日(周一)盘前纳入标普500指数。标准普尔道琼斯指数公司估算特斯拉在标准普尔500指数中所占权重将达到1.01%,对应带来510亿美元被动资金买入,预计本次被动配置也将成为标普500历史上因纳入新成份股而产生最大交易金额。

美国医药零售商CVS 健康(CVS.US)盘前跌8.19%,沃博联(WBA.US)盘前跌10.27%。据悉,亚马逊(AMZN.US)今日宣布推出Amazon Pharmacy在线药房服务,允许用户通过其应用程序购买处方药。亚马逊Prime会员可享受免费的两天送达服务和大幅折扣。

当地时间周一,美国短租平台Airbnb公布招股说明书,拟以“ABNB”为证券代码在纳斯达克交易所挂牌上市。发行股数和发行价格区间尚未披露。该公司2020年前三个季度营收为25.19亿美元,去年同期为36.98亿美元,同比下降32%。

中概股方面,阿里巴巴(BABA.US)盘前涨0.32%,京东(JD.US)盘前涨1.97%,陆金所(LU.US)盘前跌2.08%,腾讯音乐(TME.US)盘前涨1.18%,陌陌(MOMO.US)盘前涨1.44%。

中概股新能源汽车股盘前走高,理想汽车(LI.US)涨3.94%,蔚来汽车(NIO.US)涨2.22%,小鹏汽车(XPEV.US)涨3.88%。华尔街的分析师纷纷上调中国电动汽车股的评级和股价目标。其中,花旗银行的分析师Jeff Chung将理想汽车从“持有”上调至“买入”评级,并将目标价从27.1美元升至45.60美元。同时将小鹏汽车的目标价从34.70美元上调至了57.71美元,评级维持为“买入”。

此外,大摩将小鹏汽车评级上调至“买入”评级,升目标价至43美元。中金上调理想汽车目标价86%至40美元。

欢聚(YY.US)盘前涨8.70%,该公司公布第三季度财报显示,净收入同比增长36.1%至62.864亿元(9.259亿美元)。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归属于欢聚集团控股权益的持续经营净利润为8.094亿元(1.192亿美元),同比增长64.0%。

博琪医药(BIMI.US)Q3营收为309.10万美元,同比增长138%。净亏损为186.1万美元,去年同期录得净亏损54.77万美元;每股亏损为0.19美元,去年同期录得每股亏损0.07美元。

信也科技(FINV.US)Q3营收17.933亿元(人民币,下同),同比增长12.6%;净利润为5.969亿元,去年同期为5.985亿元。截至9月30日,信也科技累计注册用户数达1.128亿;公司持有现金及现金等价物共11.07亿元。

财报

盘后:蔚来(NIO.US)、凤凰新媒体(FENG.US)。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美元 特斯拉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9 海融科技 300915 70.03
  • 11-19 健之佳 605266 72.89
  • 11-19 艾力斯 688578 --
  • 11-18 瑞丰新材 300910 30.26
  • 11-17 声迅股份 003004 20.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