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环球基金Q3建仓跟谁学(GSX.US)贝壳(BEKE.US)等,继续增持拼多多(PDD.US)

老虎环球基金Q3建仓跟谁学(GSX.US)贝壳(BEKE.US)等,继续增持拼多多(PDD.US)
2020年11月17日 09:39 智通财经网

股市震荡,需要注意什么?跨年行情,应该如何布局?立即开户,领取福利

根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披露,日前老虎环球基金递交了截至2020年9月30日的三季度持仓报告。

据统计,老虎环球基金三季度持仓总市值达355.32亿美元,上一季度总市值为257.89亿美元,环比增长37.8%。老虎环球基金在三季度的持仓组合中新增了20只个股,增持了13只个股,减持了5只个股,清仓了3只个股。其中前十大持仓标的占总市值的54.65%。

从持仓来看,第三季度,老虎环球基金新买入20只个股中主要包括Snowflake(SNOW.US),和中概股跟谁学(GSX.US)、贝壳(BEKE.US)、小鹏汽车(XPEV.US)以及理想汽车(LI.US)。

增持的个股包括微软(MSFT.US)、亚马逊(AMZN.US)、拼多多(PDD.US)、Zoom(ZM.US)、Peloton(PTON.US)、优步(UBER.US)和Shopify(SHOP.US)等。

减持的个股有PayPal(PYPL.US)和Salesforce(CRM.US)等。

前五大重仓股分别为京东(JD.US)、微软、Facebook(FB.US)、亚马逊、阿波罗全球管理(APO.US)。

第三季度,老虎环球基金前五大买入股分别是:Peloton、CrowdStrike Holdings(CRWD.US)、拼多多(PDD.US)、现在服务公司(NOW.US)和Snowflake。

前五大卖出股为New Relic(NEWR.US)、Twilio Inc.(TWLO.US)、PayPal、雅典娜控股(ATH.US)、Chewy(CHWY.US)。

收藏微博QQ微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拼多多 跟谁学 GSX.US 环球基金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9 健之佳 605266 72.89
  • 11-19 艾力斯 688578 --
  • 11-19 海融科技 300915 70.03
  • 11-18 瑞丰新材 300910 30.26
  • 11-17 声迅股份 003004 20.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