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料之中的苹果(AAPL.US)发布会?华尔街大行对此看法不一

意料之中的苹果(AAPL.US)发布会?华尔街大行对此看法不一
2020年10月14日 21:51 智通财经网

95%的股票都在涨!百亿资金抢筹,牛市来了你还在等什么?点击立即开户,别错过下一波大行情!

苹果(AAPL.US)于当地时间10月13日(北京时间10月14日凌晨1点)举办新品发布会,推出iPhone 12系列手机。

其中,此次iPhone 12系列一共分为四个版本,分别为iPhone 12 mini、iPhone 12、iPhone 12 Pro、iPhone 12 Pro Max。此外,苹果还发布了Magsafe系列无线充电器、HomePod mini音箱等多款新品。

同时,苹果发布会也引来了众多华尔街大行的关注,各大行对此也是议论纷纷。

Jefferies分析师Kyle McNealy将苹果(AAPL.US)目标价由135美元上调至140美元,并在该公司宣布推出5G iPhone系列产品后,维持对该公司股票的“买入”评级。该分析师表示,在iPhone12发布后,决定该股表现的其中一个最重要因素是AT&T(T.US)和Verizon(VZ.US)的设备促销活动,但该分析补充道:“目前我们还没有看到T-Mobile(TMUS.US)促销活动的有关消息。”

Oppenheimer分析师Andrew Uerkwitz指出,尽管苹果发布了新款iPhone以及HomePod Mini智能音箱,但除了如预期的苹果设备以外,人们并没有看到该公司在智能家居生态系统中有任何“革命性”的产品出现。但该分析师表示,今年iPhone的定价似乎更为合理,在不涨价的前提下进行了有意义的升级。对此,该分析师维持对苹果“增持”评级,目标价为125美元

Argus分析师Jim Kelleher在发布会后表示,维持对苹果“买入”评级,目标价150美元。该分析师指出,新设备可能“不具备很多令人惊喜的变化”,但其“超高速”A14仿生处理器带来更强的表现,并配备了更为尖端的显示屏。Kelleher补充道,5G技术,以及消费者对苹果生态系统依赖,将推动一个“相当强劲”的升级周期。

摩根士丹利分析师Katy Huberty表示,将苹果的目标价由130美元上调至136美元,维持“增持”评级。该分析师表示,新一轮的升级周期,再加上新款iphone更广泛的技术升级,或将是该公司2021财年的盈利前景更为积极。Huberty指出,考虑到欧洲和中国等市场的潜在份额增长,维持对2021财年iPhone出货量 2.2亿部的预期不变。

高盛分析师Rod Hall则表示,维持对苹果“卖出”评级,目标价80美元。Hall表示,苹果将iPhone 12的价格上调了100美元,与预期一致,但与预期相反的是,该公司将iPhone 12 Pro的价格下调了50美元。该分析师指出,iPhone 12 min的推出,有效地填补了iPhone定价曲线中的“缺口”,该分析认为,新款iPhone的最大特点是Magsafe充电和耐用性的提高。该分析师表示,仍然对苹果的预期是乐观的。

花旗分析师Jim Suva表示,新款iPhone手机的屏幕尺寸、摄像头功能和定价均符合预期。而所有iPhone 12机型都将支持5G和mmWave功能也是一个积极的因素。虽然受到公共卫生事件的影响,iPhone 12的上市日期比预期推迟了两周,但该分析仍对苹果维持“买入”评级,目标价125美元。

Needham分析师Laura Martin维持对苹果“买入”评级,目标价140美元。该分析师指出,苹果的HomePod Mini产品能诱导更多的家庭成员使用iOS,这降低了该公司的成本,而其服务的家族计划折扣定价也相应地提高了一定成本。这一战略或将能“显著地”减少苹果用户的流失,同时该分析师指出,HomePod Mini的深度集成能力,展现出了亚马逊(AMZN.US)和谷歌(GOOG.US)无法比拟的竞争优势。

瑞信分析师Matthew Cabral将苹果目标价由95美元上调至106美元,维持“中性”评级。该分析师指出,苹果5G iPhone发布会基本上与预期一致,除了定价策略和早期运营商积极促销之外,几乎没有什么意外。但该分析师认为,尽管早期5G iPhone的数据看起来很可靠,但随着投资者将关注焦点转向抛售,在这关键时刻,这一因素对于该股未来几个月的走势至关重要。Cabral表示,相信5G的长期潜力,但考虑到当前全球范围内的覆盖有限,以及目前阶段缺乏5G应用程序生态系统来提供差异化的使用案例,该分析师对于消费者能否从一开始就接受5G持更加谨慎的态度。

10月14日美股盘初,截至北京时间21:51,苹果涨1.19%,报122.544美元。

收藏微博QQ微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5G 分析师 iPhone 苹果 美元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5 广联航空 300900 17.87
  • 10-15 欣贺股份 003016 8.99
  • 10-15 中胤时尚 300901 8.96
  • 10-14 阿拉丁 688179 19.43
  • 10-14 大洋生物 003017 28.8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